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越南30多家媒体报道AQUA滚筒洗衣机工厂投产

 2019-07-18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地时间7月5日,位于越南同奈省(Dong Nai)的AQUA滚筒洗衣机制造工厂举行投产仪式。该工厂的投产是海尔品牌全球化、制造本土化的重要里程碑,吸引了越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VTV1和南方频道VTC9,以及越南新闻通讯社、《越南之声》、《经济报》、《商业》等30多家当地主流媒体相继报道,大大提升了AQUA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AQUA滚筒洗衣机工厂投产

作为东南亚重要的消费市场,近年越南经济高速发展,对高端滚筒的需求快速增长,AQUA滚筒洗衣机制造工厂就是应这一市场需求而建。新工厂全生产线采用先进的自动化设计,拥有5项先进生产技术,6个机器人参与生产,主要生产中高端滚筒洗衣机,除了满足越南市场需求外,还将辐射东南亚其他区域。

新工厂的投产也标志着525mm大桶径滚筒洗衣机正式实现当地化生产。在新工厂的投产开幕式上,众人一起见证了越南滚筒洗衣机工厂下线的第一台内筒直径达525毫米的滚筒洗衣机。除了大筒径引人注目外,该系列洗衣机搭载的FPA直驱电机,可以精准控制内筒小于90度摆动,极大降低了噪音和震动,为用户提供极致安静平稳的高端洗护体验;创新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可根据衣物的多少添加洗衣液、消毒液,智能控制最佳投放量,解决用户洗衣服时不知道洗涤剂投放多少的难题。

不同越南媒体看到的AQUA新工厂

据越南新闻通讯社报道,该滚筒洗衣机工厂是AQUA 越南公司在边和工业二区(Bien Hoa II Industrial Zone)继洗衣机工厂、冰箱工厂和空调工厂之后的第四个工厂,工厂新增厂房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每年将约生产50万台滚筒洗衣机,整条生产线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工厂设计,可以满足越南未来20年的市场需求,同时成为越南以及附近东南亚区域中高端滚筒洗衣机的主要生产基地。

当地有名的《商业》杂志则重点报道了新工厂投产开幕式上,越南滚筒洗衣机工厂下线的第一台525毫米滚筒洗衣机,称AQUA将为越南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护方式,并预测这款525毫米内筒的滚筒洗衣机将受到越南消费者的高度欢迎和认可,从而有助于AQUA 越南公司实现洗衣机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

越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VTV1播放了开幕式现场的新闻资讯,南部频道VTV8在7月6日、8日两次播报,聚焦海尔在越南投建工厂的意义,称AQUA越南在带动当地就业的同时,也将在工业智能制造方面为同奈注入新的活力。

AQUA洗衣机越南滚筒制造工厂的前身是原波轮洗衣机工厂。1996年,原波轮工厂诞生了越南制造的第一台波轮洗衣机。现在,第一台越南生产的525mm大筒径直驱滚筒洗衣机诞生。从波轮到滚筒的转变,是越南消费升级的体现,也是AQUA越南根植用户需求,不断为用户创新美好生活的努力的体现。此次,多家媒体聚焦AQUA洗衣机新工厂,提高了AQUA品牌曝光度,拉近了品牌与当地用户的距离,另一方面,众多媒体的关注也反映了AQUA品牌以及产品在当地的影响力。

AQUA越南工厂是海尔全球智能制造布局的重要一环,通过“人单合一”模式在越南的实践探索,AQUA越南将迅速推进工业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快的速度,满足越南用户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