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怎么做才能实现裂变加人?做微商微信营销有技巧

 2019-07-18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营销,伴随微信的普及而兴起的网络营销方式。大家都知道,从明星转做微商的张庭夫妇经营的达尔威公司去年光是纳税就达21亿元。可以说,的确很多人确实通过做微商创业赚了很多钱。然而与此同时,相信大家也看到了:赔钱的更不少!不少微商从上级代理那里压了太多货销不出去,赚不到钱,货品也只能自己消化。

为什么会这样呢?

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大部分赔钱的微商根本不懂得怎么去做营销,基于微信这个工具去做有效营销。那怎么才能做好微信营销呢?大家先来看一下很多想从事微商的人都面临着的问题。

第一点:怎么加人安全不封号?

前段时间的微信安全中心大力度进行微信封号,让不少微商战战兢兢。要加人也要安全,对有的人来说就如同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样让人无奈。这需要对微信安全中心的规则有深入的认识,才能在规避封号风险的情况下进行适度加人。

第二点:怎么维护好友建立信任?

加上的好友要如何留住?怎么才能使对方在在明知我做微商的前提之下,仍然能保持相对活跃的额好友关系,而不是很快屏蔽或者直接拉黑。

第三点:怎么实现成交?

这应该是最重要的一步了,前面所有都是铺垫。如果没有成交,那么一切等于0,一切辛苦都是白苦。

对大部分单打独斗做微商的人来说,个人的力量不管是时间还是精力都的确有限。

所以,依托于一个强大的团队,借助于一个高效有用的工具,是有必要的。

在微信封号打击之前很多微商借助外挂等营销软件,实现了虚拟定位、高效自动加人、一键式朋友圈维护等等,从工作效率上来说确实实现了倍数级增长。而前几天微信封号针对的就刚好是这一群,据微信安全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被暂时或永久封号数量达百万。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建议大家不要再使用微信外挂。

除了微信外挂以外,要实现多种营销功能还有另一个更安全奇蚁营销手机。根据对业内人士的多方调研,本次微信封号波及面广到让微商朋友们噤若寒蝉,但奇蚁营销手机的使用者表示并未受到影响。与市场上众多其他营销手机不同的是,奇蚁营销手机采用市面上领先的安卓8.0系统,并且不修改微信原本的参数,不破坏微信本来的生态。所以,奇蚁营销手机才能在这波大封号的情势下不受波及。

奇蚁营销手机以其强大的技术基础,研发出虚拟定位、16个微信分身、自动通过好友、自动打招呼、朋友圈一键转发、点赞、评论等等诸多营销功能。

奇蚁以近20年的专家级营销和技术经验深度钻研众多微商的营销实际需求,进行相关技术研发,更具针对性与安全性,且会依据相关政策以及市场需求变化实时进行优化升级。奇蚁AI营销服务中心旨在为微商创业者们提供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机会,其产品并不仅是营销手机,还包括更多实操性的微营销课程,以及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