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随手拍”海尔:日本网友晒海尔冷柜里的收纳之道

 2019-07-18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要:家是生活的地方,要有生活感,也要整洁有序。当地时间7月17日,日本网友いちか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张名为“我家的海尔冷柜”的照片,并配文:“这才是冷柜该有的样子”。

家是生活的地方,要有生活感,也要整洁有序。当地时间7月17日,日本网友いちか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张名为“我家的海尔冷柜”的照片,并配文:“这才是冷柜该有的样子”。照片中的抽屉被一些储物盒分割成一个个独立空间,并分门别类的存放不同食材,有的还用心的贴上了小标签。

海尔冷柜成家里的“第二台冰箱”

随着双收入家庭的增加以及冷冻食品市场的扩大,日本用户对冷冻空间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小编联系いちか得知,他们一家四口都喜欢生鲜,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周末的时候,她和丈夫经常一次买上一周所需的食材,家里冰箱的冷冻室完全不够用,这台138L大容量的海尔冷柜便充当了她家的第二台“冰箱”,刚好填补冰箱冷冻空间的不足。而且这台冷柜宽仅50厘米,占地面积很小,她经常会把微波炉放到冷柜上方,一点不占空间。

海尔冷柜为拿取食材提供便利

立式抽屉式的设计让食材拿取更方便。据悉,いちか家以前的冷柜是卧式的,不仅占地大,翻找食材很不方便,而且食物之间还特别容易串味。现在的冷柜是前开式立式设计,冷柜还内置了4个透明式的抽屉,可以分类存储肉类、鱼类等食物。いちか称,为了更大的利用冷柜空间,通常她还会在抽屉内放置隔板,并根据食材的保质期分类存储并贴上保质期,就算冷柜里摆满了食物,她也能一眼就能找到所需食物存储的位置。

海尔冷柜减轻日本用户的家务负担

除了大容量的冷冻空间,いちか还重点提及了这台冷柜的无霜功能。いちか告诉小编,以前她最怕的就是给冰箱、冷柜除霜,费时费力,而现在家里这台冷柜彻底解决了她平时除霜的烦恼,帮她减轻了不少负担。此外,她周末买的三文鱼、牛肉等生鲜,即使在冷柜里放上一周,拿出来后也没有血水,冰碴,吃起来也依然很新鲜。“不仅无霜,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调节冷柜的温度,智能又方便。”いちか笑着说道。

除了前开式立式冷柜,海尔还针对日本清酒爱好者推出专门储存清酒的冷柜;针对日本渔民和钓鱼爱好者们的需求,推出-40℃超低温冷柜。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深耕用户需求,不断研发差异化的创新产品。海尔立式冷柜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冰箱冷冻空间不足的局限,也为用户精细分储提供了更好的智慧冷冻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