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增粉工具都有哪些?

 2019-07-19 08:28  来源: 知乎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市场上有专门微信增粉的一些软件和工具也都是比较多的,但是真正实用的不多,因为想要自己快速增粉最重要的是要提供有价值,原创性高的内容,这样自然而然也就关注多了。我可以简单分享下我之前用过的一些微信增粉所用到过的一些工具,感觉还是比较实用的。

首先微信增粉可按照内容、渠道、工具、线下等这几个方向去做。

1.内容:肯定指的就是好的文章,给大家提供价值,但是想要做好内容,首先就得有一个好的标题,因为一个好的标题本身就已经成功了一半,这个可以向标题党学习,但不做标题党;其次最重要的还得有一个好的内容,文章写作可以按照总--分--总的结构写,第一段主要是陈述痛点,可以举个案例,或者讲个故事,后一段主要是总结提升。

2.渠道:包括微信群、合作互推、大号推广、各个自媒体、广点通等,今天就简单说下通过微信群实现快速增粉的方法,“微信病毒裂变式营销”主要核心点,通过传播朋友圈,可免费参加一些活动。可通过微信讲座/公开课/免费分享资料/朋友圈点赞等其他形式,流程就是在朋友圈看到信息(如免费公开课),必须识别二维码并关注回复关键词后,还要求转发到朋友圈,并截图进行回复,然后加一个微信号,即可进群学习。

3.工具:可以用游戏工具,如在百度上搜索凡科、搜狐快站、有赞这几个工具,都可以设计一些游戏,流程还是还是跟上面提到的裂变式营销一样,通过传播朋友圈,让大家转发或者投票免费玩游戏,还可以免费领奖品,最后通过关注自己的公众号或者加微信号实现增粉的效果。

还有一个增粉工具:Wetool,可以在百度里面下载哈,然后这个工具加人也是很方便是自动的,不用动手一个一个去加。

还有一些增粉工具,如HI现场,微小宝这些工具都可以实现增粉的效果。

但是当我们都加了一定的粉丝之后,又要做好后期的维护,不能只管增粉加人,这样也没有意义,因为增粉的本质还是实现最后的品牌传播和转化,找到自己的精准人群,然后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增加与粉丝的粘性,多做活动与粉丝互动,这样才能持续稳定的增粉。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起成长吧!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增粉
吸粉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