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第七,社群战术宝典之吸粉、涨粉工具

 2020-12-12 08:11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谭正兴随笔,今天将继续分享社群营销

今天的文章将重点给大家分享,社群营销中比较实用的吸粉涨粉的利器。

粉丝就是流量,就是你的潜在的客户,就是我们希望的那些“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人”,那么,对于传统的实体店来说,是怎么弄呢?

传统的实体店很常见的是不是在店门口放个大喇叭,大音响,在街上发发广告*,租用广告牌等等

当代的电商品牌是怎么做吸粉的呢?是不是抢占头版头条,传播明星效应?

那么,这里,我们就会发现,所有的吸粉和涨粉都必须借助于工具,没有好的工具,利器,都是纸上谈兵,孔子曰:工欲善必先利其器,这是古话也是实话

你可以想象,现在的医生需不需要借助工具来治病?修理汽车需不需要工具?

同样的,在互联网时代,做生意经商的老板的工具也不在是传统的工具了

社群时代来了,我们就必须借助高科技,新科技的工具把粉吸过来,把流量引过来

那么有哪些工具呢,我把工具分成了3个类型:

第一个:初级的工具,免费的工具

推荐的“简媒”网站,这是一个第三方的新媒体网站的平台,这个工具的优势是什么呢?就是它可以同时绑定18个自媒体平台,例如公众号,头条,百家号等等,自媒体常用的平台

你可以把写好的文章内容,直接到简媒网站里进行编辑,全部关联到简媒,可以18个平台同时发布,前提是自己注册了这18个平台的账号

除了文章,内容平台,现在还有比较流行的比较火的音频,短视频,视频自媒体平台,比如:喜马拉雅,D音,优酷等等比较知名的平台,也可以把这些自媒体的工具给利用起来,这些平台都有上亿的使用群体,并且还都是免费的,这些不就是你吸粉,引流的工具吗?

第二个,中级的工具,指的是高科技或者是我们所说的黑科技,最直接有效的就是营销手机了,手机上都有自带的吸粉,爆粉的软件,在这个时代,没有几个营销手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玩互联网营销的,至于有哪些品牌的营销手机,这里都不多介绍,说明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查一查,不浪费时间说明了,目前就是华为的操作是比较起来算是不错的

第三,高级工具

高级的工具,高级在那里呢?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可以明确的明确告诉你的最重要的2个商业上的好处:

(1)省时间,不需要你每天去编辑文章,发布文章,策划布局费时费力的去搞流量,吸粉,可以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经营自己的客户,服务客户

(2)省钱,不管是自媒体平台还是什么黑科技,搞科技软件,都已经成为互联网工具流,圈钱的了

举个栗子:你想在喜马拉雅上面的5亿的用户面前,想要达到更多更快的曝光的话,你将投入预计超过6位数的资金,所以说,初级和中级的工具还是很烧钱的,但也不一定能够达到效果

第三类的高级工具到底是什么呢?

就是社群,社群是完全可以做到低成本,流量多的

在社群里面,我们不是一百人在帮助你搞流量,而是让每个人人手里都能掌握流量,引流的落地方法,能够联合起来,假如你是搞地方特产的,想想社群能够联合的流量有多大庞大,什么样的产品和特产,它愁卖吗?

所以,你可以想想那些真正的商业巨头是自己搞研发和推广吗?真正的高手是需要各种各样的武器吗?

显而易见,至高的境界是什么?就是利用别人给自己搞客户,吸粉,你也可以加入我的社群,让你直接拥有粉丝和流量

好了,总结一下,今天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吸粉工具,涨粉平台,初级、中级、高级都有,看看自己适合哪一种。

今天的课程就分享到这里,如果想了解更多社群内容,爆粉软件操作等等,

可以关注我:谭正兴随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营销
吸粉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