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增粉技巧

 2019-07-19 08:37  来源: 天城欣宇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让用户产生依赖性

微信的主旨是“信”,微信公众号的核心是让用户产生依赖性。要想快速增加粉丝,你的微信公众号要能切实为用户提供服务,企业要从行业角度出发,考虑客户的需求,针对客户需求来为用户提供服务,一旦客户对你的微信公众号产生了依赖性,他们也非常情愿向自己的好友推荐。在这方面有很多做的比较好的例子,如绿地宝马5S、华为荣耀、周六福珠宝,这些微信公众号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第1步,设置好自己的微信。

首先,设置微信名字,如何在用户的众多搜索中脱颖而出,就靠这个名字了。其次,设置一个吸引眼球的微信头像,至于如何吸引眼球,能不能吸引人,可以多测试。然后设置个人签名,微信的个性签名是有字数限制的。因此你只能用两到三句话来精准表述:你是谁,你要干什么,人家能得到什么。这个是考验语文水平的时候了。

第2步,你想把用户引到哪?

你的目的可能是让用户关注你,也可以直接将用户引导到其它地方。例如我,我不需要人家关注我,我的微信也提供不了什么促销活动给他们,因此我选择将用户引导到我的QQ上进行测试。我将自己的QQ留在微信个人签名中,并引导用户加我QQ。

第3步,实现精准定位

你是否知道你的目标客户人群主要集中在哪?如果你知道,那么就把你的虚拟位置设置在那吧。例如,我是送外卖或定花的,那么我可以把我自己的位置设置在一些新开发的CBD区域。那里集中着一群上班族和白领用户,但周边设施(餐饮或花店很少)还并不齐全。例如,我是卖体育用品的,那我可以将我的位置设置在一些高尔夫场,或者一些体育馆附近。

第4步做好相关数据的记录

一个美女头像,加上一点诱惑的文字说明,一天便能来近300人关注。当然这种做法不是最好的,毕竟多数人是图美色来的,对于以后的推广并不见得是好事,除非你想推广成人用品。呵呵。这个东西,日积月累,用心运营,慢慢来,没关系。粉丝在质量而非数量。

每天早,中,晚三次点一下附近查找,同时记录下这三次,都有多少人关注你。如果换另一个微信号,头像和文字说明都不一样,看这三个数据变化情况如何;

二、让你的微信公众号在微信订阅中能够最大限度被搜索。

微信公众号的命名很重要,你的微信公众号要尽量包含多的行业关键词,这个在命名前根据不同行业仔细斟酌。

三、充分利用企业资源

1,在企业官网,产品,办公场所放上公众号二维码;在一些展会,营销会议上制作含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易拉宝,这些措施都能使你的微信公众号达到一定程度曝光,从而增加部分粉丝。

2,企业本身拥有部分客户资源,整理出这些客户的资源的电话号码,QQ号码。将客户电话号码导入手机通讯录,分别添加客户QQ 号码,微信会自动提示开通微信的客户,然后再加他们为好友,向他们推荐微信公众号。

四、其余方式

1、选择几个好的平台,把你的微信公众号提交上去,增加曝光率,也会带来部分粉丝。

2、社区推广。写一些比较好的软文,然后发布到博客,论坛,贴吧以及一些信息分类平台,软文写的越好,带来的粉丝越多。

3、以号带号。用一些微信小号通过摇一摇,QQ群搜索等方式主动添加用户,然后再推荐他们关注你的微信公众号。

4、活动策划。活动策划可以说是微信最好的宣传方式,企业有必要根据行业趋势和自身状况进行一些活动,让粉丝产生粉丝。

5、 加入微信导航平台,微信导航的平台有好多,把你的微信提交上去,增加曝光率!!!好奇心会为你带来很多粉丝.

6、各大社区处处留情 博客、贴吧、人人、开心网等等,各个社交网站,软文写的好,一日破万,这都不是事,用心做你能行……

7、微信互推 微信营销最快涨粉丝的方法,以小号带大号,以奇号带企号!粉丝上千后,组队互推…..最强的涨粉丝的技巧…..说简单点,就是自己建10个微信公众号,每个营销到10000粉丝,再互相关注,,这样十个号都有可能到100000万的粉丝!

8、以微博带微信 利用产品官方微博的原有受众基数,更新微博头像增加头图微信二维码推广,并发布了全新的关于微信公众号推广的新段子,通过微博大号带动,为微信号带来了第一波受众。当然前提是产品的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以二维码微信为主流视觉导向,同时开启了短线互动活动,利用赠予礼品的契机吸引受众的关注度和参加扫描量。

9、利用好摇的功用(男人靠摇) 微信成就了大多宅男的梦想,也因而出现了摇一摇这种趣味交友的模式。为了成功利用这一部分人好奇心与交友欲,咱们规划了美女传播主题计划。通过摇一摇的方法将咱们的好奇传递出去,三天共产生了20000摇一摇挚友,转化率最高时候超过50%。一场好奇被引导了微信公众号,同时公众号留住了人心…

10、漂流瓶推广(女人靠漂) 一个快消品的受众是不可能完全是男性受众,女人是主战军,这样第二波的口碑力就会自动消弱,为了弥补这个缺失。咱们规划了的漂流瓶活动,肯定是要采用传递瓶的模式,这样的影响力大,传播的人群更广,然而惟一的缺陷是漂流瓶的转化周期和转化率并不想微信摇一摇那么乐观。三天内,咱们发布近1万漂流瓶,通过漂流瓶关注到咱们微信号的受众仅增加了2000多。

11、无活动不营销 假如只是单纯的发推广,这样的转化率基本上零。咱们将漂流瓶打造成了了真心话移动站,让受众的故事自己去传递影响力,同时咱们会随机赠予小礼品。这个模式咱们配备上了设计精美的卡片,接下来的近一万封漂流瓶咱们迎来了近4000受众。把微信二维码尽量多的展示出去…

12、以私人号带公号 假如你私人号的朋友量有1 万,把公号分享到朋友圈,粉丝日上千不是事…详细自己体会体会吧!

13、QQ推广 申请一个微信qq号,充足利用qq群,qq邮箱….等等资源,qq头像改成微信二维码,每天发有用的资讯,吸引人们注意… 七天的实战测试中,咱们发现微信推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你站在受众的位置上去想,他们玩微信图的是什么,那就给他们什么。只有你想做好,微信号推广很简单,由于无论是摇一摇还是漂流瓶,咱们都像是大海捞针一样,再寻觅可能会喜欢营销的人…当然也可以借助咱们的微信营销平台作为配合辅佐!总之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奇招绝招多得是!须要自己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开动脑筋,多花心思!

五、怎么让我的推广信息传播出去呢?

这个是有一定技巧的。不能乱播。

1,不要让自己的推广信息变成广告,要让广告变成内容。

举例来说,莫贝尔茶馆开张,全场38折,这是广告,不能这么直接地传播出去。如果你微信定位为一个女人,那你可以在朋友圈里发张现场很多人,很热闹的图片,最好还有你自己,手里拿着刚BUY的东西,一共才100多块钱,比附近的万达超市省了好几百。那看了你信息的人,我想很多人都会心动。

2,发布的时间点也很重要。

一般来说,早上7-8点,中午12点,晚上7点,10点是发布微信内容最佳的时间段。当然这个也只是参考,大家还是要做好相关的数据统计。这样才能更好地摸清这个最佳的时间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增粉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