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 官方有话说

 2019-07-19 0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有伙伴给我发个一个社群团购大会活动内容,问,这个活动是不是沸点天下和蓝门4458举办的。一看,闪瞎了我的眼!

这不是我们7月28日杭州的第三届社群团购大会的宣传资料吗?

仔细一看,不对呀,我们7月28日的活动已经结果了,这个活动,怎么将7月改为8月,举办城市也改了一下。

这个模仿者也太省事了,就是改改我们的资料,连色调、流程、嘉宾都不改。

然后改了一下举办公司的名称和联系方式,就在外“招商”。

靠,真想骂人!

我们叫蓝门,它竟然叫红海!

只是它可能没弄明白,为什么我们叫蓝门(取喻:蓝海之门),它弄个红海,(引用百度:红海市场 ,指的是现有的竞争白热化的血腥、残酷的市场。因为招招见红,所以叫“红海”。)

在此,我想对冒牌的活动主办方说:能否稍走点心,直接流程、嘉宾等都是照搬,就不担心到时分享的嘉宾都没来,到场的学员不会有意见吗?

希望大家注意!

沸点天下和蓝门4458从切入社群团购领域就一直在引导供应链和平台方进行链接,减少中间环节,让沟通更高效,流通环节更扁平!同时,又强化供应链在整个生态体系和重要性,链接产品与平台的重要桥梁。

我们之所以打第四届,因为我实实在在前面做了三场大会!

请看,3月22第一届,5月18第二届,6月28第三届,8月8日第四届举办!

3月22日,在济南,通过首次社群团购大会的举办,发现大家有相聚交流的需求。

5月18日,在厦门,首届社群团购节暨第二届社群团购大会的举办,发现大会的举办有了学习的机会,但交流环节过少。

6月28日,在杭州,社群团购选品对接会的举办,解决了学习的机会,以及部分供应链亮相,链接资源的问题,但现场一二千人,还是无法更多的链接到。

8月8日,在广州,第十届沸点会期间,我们大胆的做了一个大改革!首次邀请300个供应链、100个平台方共同设展 ,启用了近二万平方空间。让平台方,可以直观的看到现场的300家供应链,以及他们有什么货源!也可以让这些供应链可以直接找到平台方,跟人他们交流和推荐产品,进行合作。

学习、借鉴是可以,但一定要走心!

举办成功一场活动不容易,我们每场都进行不断的优化改进,给参与者带来收获!不然大家耽误时间,花钱精力过来,没有收获,这是对别人的不负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