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陆金所退出P2P:官方表示正积极配合监管“三降”

 2019-07-19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讯,据传作为互联网金融业内的大佬级别的陆金所退出P2P,此事件一出自然很受人们的热议,不过官方表示:陆金服P2P业务正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所有业务正常。不过也从侧面说明了些什么。

作为中国网贷平台的老大哥,2011年成立的陆金所以P2P业务起家,P2P业务曾是陆金所的核心业务。针对陆金所退出P2P事件,陆金所回应称:陆金服P2P业务正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现有产品与客户权益不受影响。所谓的“三降”,是指国家有关部门关于P2P压降存量业务规模、出借人数量、借款人数量的要求。

近两年,资本市场坚定不移的去杠杆,P2P行业“天雷滚滚”。从钱宝网、唐小僧到派生科技,暴雷“事故”不胜枚举,让人触目惊心。P2P圈里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不得不让用户们草木皆兵,希望陆金所退出P2P事件也只是像传闻那样只是一个传闻而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