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通报内部贪腐是什么回事? 市场部员工被处理

 2019-07-20 10: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0日消息。昨日,小米内部发出通报邮件称,中国区市场部单位两名员工违规舞弊,已被辞退并移送公关机关。

在通报邮件中,小米指出2019年上半年查处了多起员工违规舞弊案件。其中,原中国区市场部员工郝亮,利用职务便利将公司业务交由其近亲属持股的公司承揽;原中国区市场部员工赵芊,利用职务便利向合作供应商索要好处费,金额较大。

从邮件中看到,小米官方已对上述舞弊和贪腐的两名员工作出以下处罚:辞退,永不录用;退还不当得利,没收全部期权,移送公关机关处理;加入员工不诚信黑名单。

从社交媒体上看到,在上述违规舞弊的人员中,赵芊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六十三条“非国家工作人员*”,已被公关机关拘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