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电子竞技不是“打电游”,兴旺电竞给您解释一下本质区别

 2019-07-23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被选入高校到被奥委会认可,电子竞技这项新兴产业正在得到社会的肯定。兴旺电竞觉得“电竞”实质上是个较为宽泛的概括,其中包含了各种品类的竞技游戏,就好比球赛之下有足球、篮球等不同比赛项目。所以对于受众,尤其是刚接触这门产业的从业者或学生而言,若想迅速了解电竞的魅力所在,现场观赛体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如何在各项顶级赛事中选择合适的观赛项目,也需要经过教育机构的重点考量。

兴旺电竞了解到,不少游戏迷纷纷表示“愿意回高中复读”“自荐当老师”,甚至有媒体中出现“玩游戏也能上大学”等报道信息。由此引发了不少人对专业教学和就业的担心。“上课打游戏?”“毕业当网管?”不少网友如此吐槽。那么,“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真的是“打电游”吗?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专业主要培养学生掌握电子竞技基本理论、工作规律和实践能力。”其就业主要面向“电竞”职业俱乐部、“电竞”公司、体育协会、其他“电竞”相关机构等,“其目的是培养从事电子竞技运动竞赛、教练、裁判、主持与主播、赛事(活动)组织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兴旺电竞:可见,“电子竞技”不是“打电游”,毕业不会“当网管”,电子竞技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电竞”运动员、教练员、数据与战术分析师、裁判员、职业经理人、赛事承办、场地运营与维护、主持与主播、“电竞”商务等系列工作。“培养‘电竞’运动员只是众多职业岗位指向中的一种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