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客新手如何正确的发布产品

 2019-07-23 15:14  来源: 霍常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把产品推送给需要的人这算是我们淘宝客的意义所在了,但是有很多新手淘客朋友,他们不知道如何去筛选产品推送给客户,他们只知道别人群里面发什么,他就把别人群里面的商品搬过来转发下链接发到自己群里,或者是看到自己认为便宜的就发到自己的群里。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不能一味的去推送商品,而需要根据自己的客户群体状况,把产品推送给需要的人。

不能根据自己的主观意识去选产品。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环境是不一样的,这样就造成了我们不同的爱好,性格,我们不能用自己的主观意识去看待我们生活的世界,就比如你喜欢吃苹果,别人却喜欢吃香蕉,你非要把苹果卖给喜欢吃香蕉的人,这样就显得很不符合逻辑,会给我们造成困扰。但是往往有很多新手朋友,喜欢用自己的主观意识去挑选产品,他们认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别人也会喜欢,其实不然,他们就跳进了这样一个误区。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正确的挑选产品呢?首先我们应该搞清楚我们的客户群体都是些什么人,是宝妈还是学生?是车友还是驴友?我们搞清楚了这些,才能正确的把握选品的方向。比如你建的是个宝妈群,你在群里面发一些养生的产品,这样显然是无用功,我们要挑选一些宝妈喜欢的产品,这样才算是精准的推送,大大提高我们的转化率。

确定好人群之后,我们还要进一步研究这些人群的喜好。男宝妈群来举一个例子,宝妈通常喜欢的是关于宝宝的衣食住行,教育、玩具,等等这些方面,如果我们挑选几款比较好的玩具,这样肯定有很多人感兴趣。感兴趣了才会促使成交,我们要精挑细选,不要只追求数量,不追求质量。

那么怎样的才算是优质的产品呢?我们在选品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方面:

大品牌产品

一些大品牌产品可以省去我们不少的介绍,因为大品牌知名度高,大家都知道,所以不必我们过多的去介绍。如果大家有需要,还是会首先会去考虑选择一些大品牌的产品。

天猫产品

天猫店铺是企业性质的,所以在用户面前,信任度比个人店铺更高。另外,天猫店铺的服务更周到,安全措施更有保障,天猫店铺也比个人店铺更容易取得用户信任。

销量大的产品

虽然销量大的商品,不一定是最优质的商品,但是销量作为优质产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往往能够说服买家下单。

评价好的产品

买家的评价能够从一个客观的角度去证明产品的质量,所以当一个人看到大家都说这款产品好的时候,他就会认为这个产品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这就是从众心理。

佣金高的产品

现在淘宝客推广一般的佣金都在20%到40%左右,30%佣金的产品居多。挑选高佣金的产品增加我们的收入。

用心的为用户挑选产品,供其所求,才能更多的为用户提供价值。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和运营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教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