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酒店自动售货机,酒店+智能=脱颖而出,般诺智能客房售货机创意制作

 2019-07-23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的社会发展,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中端化,中端酒店因此受益。近年来我国限制三公消费的政策导致了原有高端酒店的客户下沉到中端酒店消费。随着经济发展国民生活水平上升,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中端酒店越来越受到欢迎。

因此酒店迎来了快速扩张的机遇,据最新统计,国内酒店总数如今已达30万家左右,散布在国内一、二、三线城市。

在疯狂扩张之后,酒店也将面临恶性竞争,严重同质化、附加盈利低下等各种问题,对酒店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那么在残酷的环境下,酒店怎么生存?

在8090后走入社会之后,格外注重个性、强调“逼格”的8090 后现已不再单纯满足“住”。用户的需求及行业的竞争已经驱使酒店走向差异化的服务时代,“客房场景+自动售货机”成为酒店差异化的主流趋势,而“般诺智能售货机”是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酒店客房产品。

般诺智能专注酒店客房场景以“IOT设备+AI智能营销分析系统”结合的差异化服务模式来打造全新的智慧客房体验,以科技的手段来赋能传统酒店客房。酒店自动售货机围绕“情趣”做卖点,可以实现客房内的强场景消费。而通过般诺AI智能营销分析系统大数据分析消费趋势,了解不同的用户需求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做到精准的消费预测。而随着5G+物联网的崛起,未来这种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将成为酒店商业常态。

酒店自动售货机就是主打酒店情趣主题客房,私密场景化智能销售,满足客人即时性消费需求,做让人难忘的入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