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离消费者更近一些,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助力近景零售崛起

 2022-10-31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于随地随性“所想即所得”的购物方式产生了更多的期待,把各类生活场景“触发”为“零售场景”,成为智慧零售时代下的新机会。

在之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中国便利店发展报告中提到:品牌便利店地理区位布局进一步扩张,门店类型切入“近场”型业态的社区型门店,“近场”业态再一次被提及。

其实不难发现,近年整个零售业态由大型百货慢慢转向商场,再到社区便利店,其背后的趋势即离用户越来越近,颗粒度越来越小。其根本原因便是:场景化消费的即时性需求自始至终都只是被缓解,却从未被满足——而这,正是智能货柜(自动售货机)在做的事情。

“超时空”优势尽显,智能货柜“即得性”满足全场景消费需求

区别于传统的商超、便利店业态,智能货柜作为较小的零售单元,在消费升级和移动支付力量的推动下,创造的是一个个即时的使用场景,如毛细血管一般实现消费者的全面触达。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正在做的事情就是以生活场景为切入口,超越时间和空间,以不到1平米的占地面积,24小时全天候解决消费者所思即所得的需求:

——在公园/景区:提供零食饮料智能柜,游客再也不用游玩到一半返回出入口找便利店买水喝,几步之遥到最近的智能柜即可,满足其即食即走的购物需求;

——在运动场所:篮球馆、网球馆、台球馆、健身馆……通过售卖功能性饮料、低卡饮料和奶制品,满足特定运动人员在运动前后的饱腹和解渴需求;

——在学校/图书馆:为师生提供日常食品、用品,解决课间高峰购物排队、拥挤等困扰;

——在药店/超市:通过24小时售卖口罩等防疫用品,满足无接触购物需求;

——机场/车站:通过售卖咖啡、三明治解决旅客在赶时间的情况下饱餐一顿;

——在写字楼/办公室:提供能量网红食品、饮料和加热速食商品,满足白领能量补给需求。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无限拉近消费者与商品之间的距离,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你想,无处不在的智能货柜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满足顾客即时性和随机性的消费需求。

“脑聪目明”懂你所需,智能系统颠覆式提高运营效率

SandStar视达通过计算机动态视觉和大数据系统,为货柜安装了“眼睛”和“大脑”。基于实时大数据分析深刻洞察消费者喜好,在机场的人需要什么商品?在办公室的白领需要什么商品?精准匹配消费者的需求,然后基于需求进行选品。同时通过定期统计销售数据:哪些产品单利润大?哪些产品销量高?以及季节或节假日对销售数据有哪些影响?怎么配额能做到利润最大化?……等为运营商提供数据资产的支撑,方便及时调整选品策略,更好的提高效率和销量。另外,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无人售货机)的核心技术计算机动态识别系统,通过实时反馈货柜售卖情况,及时通知商家补货,什么时候补货、补哪个点位的货、补多少,让运营效率大幅度提高。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无人售货机)将零售活动融入生活,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渗透到生活各个角落,拉近场景距离。围绕近场零售,搭建零售网络设施,通过碎片化的交易场景打破零售产业边界,用科技改善每个人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货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