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开心K5G微型投影仪值不值得买?好不好用

 2019-07-23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论是现在外出避暑还是在室内等位,总有大把的时间需要打发。而手机小小的屏幕看着时间长了总会让人看到疲惫,期望有更大的屏幕可以使用,便携式投影仪就这样应运而生。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最近一款新品,开心K5G微型投影仪。

这款便携投影仪采用圆柱形设计以及可变形机身。镜头部分可通过机械结构手动90°变形;变形后可通过外侧的变焦环进行手动无极调焦。内部搭载6000mAh电池,标称可使用160分钟;1+8G内存,满足基本使用。亮度为100ANSI、分辨率480P。

可以看到,这款开心K5G便携投影仪在尺寸上确实便携,但是其硬件配置上着实不太够用。相比之下,当贝便携式投影C1在性能上更加优秀。

当贝投影C1配备的是12800mAh大容量的锂电池,可以观影至少3小时以上,堪称行走的电影院。同时采用16G大内存,支持安装更多软件应用。280ANSI的投影亮度(光源亮度约900流明)支持1080P分辨率,还有自动对焦、梯形校正、无线投屏等超多全新玩法。30000小时的使用时长就算每天使用8小时也足以支持长达10年的使用。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行走的电影院”。

可以看到,当贝便携式投影C1在性能上更具优势,当然在最终选择上,还是根据各位的实际需求进行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