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杜比影院“搬回家”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体验

 2019-07-25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厅是我们与家人最主要的联动的空间,提升客厅的娱乐体验,是注重高端家庭生活消费者的最终诉求,随着电视产品不断升级迭代,正在朝向着更大、更薄的方向进发着,拥有高端音质的回音壁是很好的选择,索尼HT-ST5000回音壁支持杜比全景声,给用户带来7.1.2声道环绕的震撼效果。

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箱体顶部增加了一对向上发声的单元,结合杜比全景声技术,能营造出生动的上方声场。箱体前方的7颗单元采用了尺寸达到65mm的高品质磁流体单元,细看可以发现左右两边还各有1颗以金色圆环突出的Hi-Res超高频单元,它们都由独立的功放控制,和低频单元处于同一个轴心上,以此减少相位差。考虑到高频单元比全频单元在结构上靠前,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通过增加时间校准处理器,调节全频单元和高频单元之间的时间差,从而获得定位精确的声音。单元的精心挑选和配合最终使得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的中频饱满,高频清亮,并拥有迅速的瞬态反应,整体声音曲线也平坦完整。

在组成上,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分为主体音箱和低音炮两部分。主体音箱外观是简约时尚的长条造型,棱角处采用了圆弧过渡处理,黑色金属外壳再配合拼装网格结构,整体高端沉稳。主体音箱采用了9扬声器的组合,其中左右两边上方各一个,而正中的网罩下集中了7组扬声器,形成扬声器矩阵。

和其它回音壁一样,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额外配置了低音炮,音量能通过遥控器进行 调整,满足不同听音模式的需求。通过蓝牙功能,用户也能将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上的声音以高品质传输给蓝牙耳机,包括新的支持LDAC的Hi-Res蓝牙耳机。

接口区则位于条形音箱的后部,设计有HDMI OUT TV(ARC)接口一组,HDMI IN接口3组,网口一组,连接电视时非常方便,只需要用一根HDMI线连接HDMI OUT和电视的HDMI ARC接口即可,如果想要其他设备的声音也通过索尼全景声回音壁HT-ST5000来播放,只需用HDMI线连接IN口和该设备即可,当然,要播放这个设备的声音还需要手动调整一下信源,3组接口还是很实在的,电视盒子、PS4等都可以用。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HDMI接口均支持HDMI 2.0标准,也就是说支持4K分辨率和HDR直通。

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透过简洁的设计将支援天空声道回音壁的档次提升到新的境界,不仅各方面的规格都堪称现阶段市场上的顶尖之作,实际呈现出来的效果也相当优异,出色的上方声道效果、具体的三度空间音场空间感,都在合理的售价内显得弥足珍贵,比起一次买足各声道喇叭搭配一台环绕扩大机感受杜比全景声影院音效,索尼HT-ST5000全景声回音壁绝对是超值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