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高性价比电视推荐 索尼X95J

 2021-10-12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智能技术的普及,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看电视了,而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追剧看电影。但是家里没台电视,总感觉少了点东西,也可能是小时候只有电视可看,存留了一点回忆吧。

电视小白该怎么去选择性价比高的电视呢?懂电视的人比了解手机的人少得多,电视相对于手机来说不会那么容易坏,买一台能用个4、5年吧,所以在购买之前还是慎重一点,毕竟不是易耗品。最后从四个方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怎么去选购性价比高一点的电视机。

索尼X95J是一款索尼电视产品中的爆款型号,搭载 HDMI 2.1 接口,支持 4K120 输出,还具有一些可选的 HDMI 2.1 功能,尤其是 VRR可通过受支持的游戏机和游戏使游戏更流畅,另外自动低延迟模式还可以自动切换到游戏模式;此外增强的音频回传通道则可提供更好的音频功能。

X95J在XR认知芯片的驱动下,结合XR对比度增强专业版、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XR 4K倍线技术、XR明锐动态等屏幕优化技术,大幅提升画面的对比度、色彩表现,同时也能有效改善画面的清晰度,令观众能体验到细节丰富、色彩明艳、光影效果得当的出色画面。强悍的画质,令观众无论观看何种内容,都能在X95J中得到超越期待的使用体验。音质与画质在提升消费者视听享受的层面上同等重要,因此X95J不仅画质出众,还搭载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电视背部的左右两侧各搭载了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形成如同从画面中流出一般的立体声效。

不仅音画体验出色,X95J在外观设计上同样独具匠心,将工业设计与感官体验进行了完美平衡。索尼运用极简设计语言,令电视整体自然优雅地包裹于玻璃面板之中,纤窄边框进一步削弱视觉效果,观众可在观看内容时专注于画面,不受边界干扰。

索尼始终致力于“以科技革新、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视听体验”此次索尼电视X95J升级较多,而且从尺寸到芯片再到画质技术都有了不小的升级,对索尼电视X95J这款新产品感兴趣的用户都可以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电视

相关文章

  • 家影声场可以定制!告别“走线”、“摆位”困扰的索尼HT-A9可以入

    我最早是在去年夏天注意到索尼HT-A9的,当时我就被它简洁的构成(四只扬声器+一个小接收器)和便捷的摆位(全无线+允许不对称摆放)所吸引。原因是我家里虽然有一个专门的影音室,但平日最常用的客厅100寸激光电视却并没有环绕声系统与之相配

  • 2021年最新智能彩电索尼X95J 让你眼界大开

    在这个主流媒体逐渐转移到网络上的时代,也许有些人已经不再使用电视了。但以独自居住的人来说,有一台智能液晶电视,不仅能获得更多娱乐方式,有些甚至能充当电脑屏幕使用,便利性可以说十分突出。本篇将针对索尼智能电视机,来介绍一下选购索尼电视机时应注意的问题。

    标签:
    索尼电视
  • 索尼X95J 一个屏幕 两种视界

    索尼4K液晶电视X95J搭载索尼最新研发的XR认知芯片,能以超越传统人工智能的优化方式,实现对图像、声音的大幅提升。

    标签:
    索尼电视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漫威新作《蜘蛛侠:英雄无归》降临 索尼X95J带你极致体验

    在音响效果方面,X95J应用了备受好评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通过底部搭载的低频反射扬声器与背部两侧的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X95J能营造出来自四面八方的立体听觉感受;结合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将普通音源提升至3D环绕声效果,观众即使坐在沙发前,也能体验到家庭影院级的沉浸式观影感受,体验蜘蛛侠的校园生

    标签:
    索尼电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