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2021-09-14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今年索尼BRAVIA XR电视新品阵容中,上市了一款非常好用的4K液晶电视旗舰型号X95J,X95J搭载XR认知芯片等创新技术,定位是索尼4K液晶产品的最高水准。

X95J在XR认知芯片的驱动下,结合XR对比度增强专业版、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XR 4K倍线技术、XR明锐动态等屏幕优化技术,大幅提升画面的对比度、色彩表现,同时也能有效改善画面的清晰度,令观众能体验到细节丰富、色彩明艳、光影效果得当的出色画面。强悍的画质,令观众无论观看何种内容,都能在X95J中得到超越期待的使用体验。

端口方面,四个HDMI端口,其中一号和二号是HDMI2.0,三号和四号是HDMI2.1,支持4K 120hz信号输入,三号端口还同时支持eARC功能。

在硬件配置方面,X95J采用了目前最高端的SOC——MT 5895,架构A73四核,主频1.8GHZ,性能相当强,这颗机芯在国内品牌电视上还不多见,而今年所有索尼新品电视都标配了这个强大的SOC。除此之外还标配了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这种配置在国内属于顶配层次。

索尼X95J画质处理技术是高端液晶电视必备,索尼9系的标配,这个技术索尼称之为“精锐光控”,通过将背光灯隔成几十上百个分区,来实现对画面不同位置的精细控光,实现更高的画面对比度和控黑效果。

X95J屏幕峰值亮度在5%/10%/25%HDR窗口下测得900-1000尼特,HDR实景亮度能达到920尼特,差不多能榨干。索尼X95J采用荧光粉广色域解决方案,索尼称之为特丽魅彩。色域范围高达95%DCI-P3,电影模式下色准能达到Δ2以内,相当优秀。

电视界优秀的性能,强悍的画质,令观众无论观看何种内容,都能在X95J中得到超越期待的使用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相关文章

  • 家影声场可以定制!告别“走线”、“摆位”困扰的索尼HT-A9可以入

    我最早是在去年夏天注意到索尼HT-A9的,当时我就被它简洁的构成(四只扬声器+一个小接收器)和便捷的摆位(全无线+允许不对称摆放)所吸引。原因是我家里虽然有一个专门的影音室,但平日最常用的客厅100寸激光电视却并没有环绕声系统与之相配

  • 谁说降噪与舒适不可兼得,索尼告诉你Linkbuds S真的都可

    作为索尼史上最轻*1盈、最小巧、最舒适的入耳式降噪耳机,LinkBudsS的耳机本体重量仅约4.8g,在索尼业界盛名的降噪技术和通透的环境声模式加持下,结合出色高解析度音质表现,新品充分诠释了LinkBuds系列满足用户时时在线的产品开发理念

    标签:
    降噪耳机
    索尼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杭州收官 以科技助力文化传承

    (2021年10月23日)今日上午,2021年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索尼直营店成功举行。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秘书长夏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

    标签:
    索尼
  • 2021高性价比电视推荐 索尼X95J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智能技术的普及,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看电视了,而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追剧看电影。但是家里没台电视,总感觉少了点东西,也可能是小时候只有电视可看,存留了一点回忆吧。

    标签:
    索尼电视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