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新时代 5G精灵将成为5G项目“香饽饽”

 2019-07-26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3日,韩国有幸成为了全球首个启动5G商业运营的国家。不过仅在一个小时后,大洋彼岸的美国也启动了5G商业运营。韩国与美国几乎同时开通5G网络,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也让普通用户可以对5G网络亲身体验。如今5G网络逐步开始商用,围绕着5G开展的“5G精灵”,必将成为5G项目的“香饽饽”!

杭州冬晟科技有限公司历时3年自主研发5G搜索引擎,公司专注于搜索引擎领域研发的科技型公司,技术合作伙伴来自于,科大讯飞,阿里巴巴、谷歌,百度,360,中科院,清华科技研究院,微软等前沿科技技术,公司致力打造5G+虚拟现实+搜索引擎技术应用,凭借强大的科研团队和技术设备,先后取得国家众多奖项,公司唯一目标就是打造中国首家5G+AI+AR虚拟与现实搜索引擎。

5G搜索引擎指搜索引擎派出一个能够在网上发现新网页并抓取文件的程序(,这个程序通常被称为5G精灵。5G精灵从数据库中已知的网页开始出发,就像正常用户的浏览器一样访问这些网页并抓取文件。对搜索词进行处理后,搜索引擎排序程序开始工作,从索引数据库中找出所有包含搜索词的网页,并根据排名算法计算出哪些网页应该排在前面,然后按一定的格式返回“搜索”页面,并根据客户IP自动分配福利。

5G精灵作为一种通用5G引擎技术,5G的经济价值不仅体现在创造巨大的财富上,还体现为对其他产业和领域的改造和提升上,带来社会生产和生活的全方位变革。

5G不是简单的“4G+1G”,它更具有革命性、呈现更高价值,为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深度融合提供基础设施,充分释放数字化应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杭州冬晟科技有限公司的“5G精灵”,赋能各行各业,加快推动5G发展,助力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彩、更优质的信息服务,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