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告中的“佼佼者”——试玩广告

 2019-07-26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全球的两大广告平台谷歌和Facebook纷纷发布了试玩广告,主要应用于游戏行业,就Facebook推出的playable Ads而言,其带来的游戏付费率相比其它数字营销高达3.56个百分点。不难发现,试玩广告带来的推广效果是很好的,其作为一种新型的广告形式也正逐步脱颖而出,深受各界青睐。

试玩广告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互动性较强,具有较大的视觉冲击力,让玩家通过试玩游戏之后对游戏产生兴趣,这种沉浸式的体验能够较为容易抓取用户的注意力,自然试玩广告能够带来很好的推广效果。不过,即便试玩广告备受欢迎,其同样也面临着一定的挑战。为了更进一步提高总体的推广效果,许多开发者采用两种推广效果较佳的试玩广告与激励视频广告相结合的方法,即在玩家观看十几秒的激励视频之后触发试玩广告,但是由于玩家观看激励视频便可获取相应的奖励,为此试玩广告往往被忽略,如何将两者有机结合,实现更佳的推广效果值得我们思考。

像Mintegral的创意实验室则旨在帮助开发者制作更具创意的试玩广告,同时与互动End-card、互动视频、AR视频、激励视频广告等有机结合,融入更多创新元素。目前,一直致力于打造休闲游戏的JoyPac公司,它旗下已有7款游戏与Mintegral合作,像《组合模型》这款游戏,在根据游戏本身的特点定制化设计可试玩广告,在接入激励视频广告之余也增设了独立的试玩广告位,优化了用户体验,推广效果远高于仅仅接入普通的视频广告。

对于用户而言,可试玩广告是一种交互式视频广告,即用户可在线试玩游戏,无需进行下载,能够方便用户自行选择下载与否,用户的自主选择性也进一步得到提高,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游戏的透明性。因此试玩广告也深受开发者喜爱,为开发者广告变现带来了更多收益。据Fyber调查数据显示,美国代理商专业人士中便有23%认为可试玩广告是最有效的应用内广告格式,仅次于可播放广告。比如《蛇蛇争霸》这款游戏,其开发者表示,在接入试玩广告之后,其通过广告变现所获得的收入更是创下新高。

就当前我国市场来说,5G网络已经陆陆续续在一些城市试行了,随着将来5G网络的普及,试玩广告将会迎来其真正的爆炸式增长阶段。当下,可通过监测用户行为、提取互动信息等一系列措施,并且不断进行调整以及改善之后,能够收获更好的推广效果以及最终实现更好的变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