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夺冠魔方受邀参加“阿里云峰会”,与阿里共同点亮繁星点点!

 2019-07-27 22: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25日,「阿里云峰会-上海」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会上阿里云和企业业务决策者、技术决策者共同分享数字经济时代,通过前沿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云端技术帮助新零售、新餐饮、智能营销、智能物流等产业进行赋能升级,另有“数字政府”专场全面解读了数字政府2.0的升级策略和政府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1

在3月份的阿里云北京峰会上,阿里云联合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等发布了“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凡入选“超星”的小程序,入驻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后还能得到流量重点支持。

而在本次峰会的小程序开放论坛上,也对“繁星计划”重点扶持的四大领域进行了阐述:

高德小程序:打造服务与数据闭环,重点从搜索入口、POI挂接、固定入口、场景化入口四大入口进行扶持。

钉钉小程序:钉钉小程序市场围绕钉钉的多个核心场景,主动构建自有功能+第三方小程序的融合生态,让办公场景下的管理者/员工需求统统满足,帮助企业最终实现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和业务在线。

淘宝商家应用:新场景,新机会,新生态。助力商家九大核心入口包括:首页-会员-商详-门店-二楼-交易-品牌号-客户-群聊。

支付小程序:全面开放阿里支撑能力,实现一个闭环创建拉新-留存-促活的闭环,X场景贯通,一次开发多端运行。

2

此次阿里云上海峰会,夺冠魔方作为唯一的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平台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次盛会。夺冠魔方CEO王文龙先生也到达现场,并在下午的阿里小程序繁星计划开放论坛上做出了演讲,结合当下小程序市场发展前景与公司产品建设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独特看法,受到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3

「夺冠魔方」是河南夺冠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跨平台小程序制作工具,通过可视化操作自由拖拽组件,即可快速生成自定义化的小程序。

目前,夺冠魔方已完成对支付宝、微信、百度、抖音、今日头条五大小程序平台的适配,并针对零售、电商、餐饮、教育、酒店、房产等20多个传统行业,推出专业成熟的小程序行业解决方案,解决传统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难题,助力传统行业实现智慧商业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