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买就送!飞利浦欧风电视门店大促嗨购中

 2019-07-29 1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入伏后气温飙升,火力全开。全国已正式进入了高温超长待机模式,连出门都需要鼓足勇气,空调、西瓜、WiFi成度夏标配。热浪不息,飞利浦电视门店的“欧风系列”电视买赠福利亦如同这高温一样超燃!

买欧风系列电视,送飞利浦影音爆品+腾讯VIP年卡

“欧风系列”电视乃是飞利浦全球设计中心2019年扛鼎之作,该系列电视拥有自成一派的欧风设计理念,超高颜值简直可媲美艺术品,能够有效升级家装审美,带来纯粹欧风享受。再加上“流光溢彩”、“P5画质增强引擎”两大独家黑科技的加持,该系列电视独一无二的特质尽显,自今年7月1日正式上市以来,便迅速俘获了大批忠实的消费者。

此番门店大促,购买以下三款超人气欧风系列电视,除了赠送腾讯超级影视VIP年卡一张,还将赠送飞利浦影音爆品:

①购买飞利浦65/55OLED803昕奢电视,即送飞利浦低音炮一套/飞利浦真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②购买飞利浦86PUF8502天幕电视,即送飞利浦低音炮一套;

③购买飞利浦75PUF7364流光溢彩电视,即送飞利浦真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而除了以上超燃福利外,还有超多产品、超多福利,可前往门店详细了解!

何以消烦暑?欧风系列电视带你领略客厅娱乐昕风尚

炎炎盛夏,人极易烦躁,能不出门绝不出门,大多时候就宅在家中,何以解忧?欧风电视啊!OLED803、86PUF8502、75PUF7364均搭载了欧风系列特有的“流光溢彩”黑科技,巧妙利用光影融合技术,使得LED灯光与屏幕色彩同步变化,让电视与家居融为一体,令视觉效果无限延伸,打造沉醉式的不凡体验。

此外,以上三款电视均搭载了腾讯CNTV内容平台,涵盖热门大片、热播IP剧、TVB剧、HBO海外剧、体育、综艺、音乐、动画、教育、购物等海量资源,满足家中不同人的不同观影需求。加上“飞利浦影音爆品”和“腾讯VIP年卡”两大买赠福利,音画俱佳、资源畅看,痛快极了!再配合人工智能语音功能,无需费力拼写、搜索,一喊即播,好不惬意!

总之,飞利浦欧风系列电视,是从视觉到内容,再到操控上,让用户尽享与众不同的客厅娱乐巅峰体验。

如果你想要体验极致的昕奢视听盛宴,OLED803是绝佳选择;如果你想要体验“专属家庭影院”,86PUF8502、75PUF7364定不负你所望。飞利浦电视超燃门店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pick你心仪的欧风系列电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利浦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