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苹果产品上架及推广解决方案

 2019-07-29 17:36  来源: 酷传推广手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总述

目前来看,苹果APP Store推广的方式相对单一,绝大多数产品的iOS端推广预算大部分集中在关键词的排名优化。APP Store内应用数量已趋近200万款,如何在众多APP中凸显出自己APP的竞争优势,如何让用户更大概率发现可以让自己的产品成为重中之重的问题。

小白学行情

Q1:什么是ASO?它有什么作用?

A1:ASO 是以提高应用在 App Store 中的关键词搜索排名、提高转化率、获取更多自然用户为目标,对应用所做的一系列优化的过程。ASO会对获取有效用户产生直接的影响。

Q2:如何购买苹果开发者账号?

A2:用户可以按照自身需求购买不同类型的苹果账号,例如贷款、理财产品常用的小额贷款、金融中介等,否则会被苹果拒绝上架,其他产品可以购买科技类、网络科技类等账号,用户只需要完成付款,当天就可以拿到账号。

Q3:如何上架苹果应用商店?

A3:有些用户没有接触过苹果上架,酷传可以帮助用户人工操作,只需提供账号信息、产品信息、产品截图、产品icon等资料,便可使用酷传轻松上传到苹果应用商店。

Q4:如何进行五星好评优化?

A4:用户只需提供需要优化的产品以及优化的内容,然后联系客服即可进行优化。

Q5:如何进行ASO优化?

A5:通过积分墙任务量的方式,在单位时段内,引导大量积分墙用户搜索关键词后下载指定APP,提升该APP在搜索该关键词的结果排名,从而为产品带来更多曝光机会,获取更多自然新增用户。 并且可以联系酷传沟通想优化的关键词。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