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荣耀明志,点购集团出席第十五届信用中国斩获三项大奖

 2019-07-30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27日-29日,“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第十五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点购集团CEO陈自然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向与会嘉宾分享点购文化电商发展战略和新时代使命,集团荣获“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发展十大诚信领袖”、“中国互联网+电商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值创业诚信平台”奖项。

据悉,“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第十五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CCTV-《匠心》栏目组、中国商界杂志社、新华网-新华炫闻等主协办支持,以“致敬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主题,聚焦新时代中国企业家群体,探寻其成长路径与创新探索。

诚信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也是现代社会的黏合剂和市场经济的基石。“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政府无信,则权威不立。”作为一家文化电商平台,点购集团一直以“诚信经营”为集团发展基石,践行“商道源自人道,信用创造财富”的发展观,树立新时代企业家诚信形象典范,引领行业共建社会信用体系,共同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70年间中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文化产业在国家发展中的作用也日益突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国文化既要薪火相传也要与时俱进,对此,点购集团CEO陈自然在媒体采访中表示,点购充分发挥文化电商的巨大能量,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信传统文化精神标识是提高文化软实力、坚定文化自信的必由之路,并通过活动不断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能力,实现全民文化自强自信。

点购集团作为文化电商行业先锋,坚持文化引领、文化先行,深耕特产行业,多维度讲好特产故事,通过礼品演绎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和礼尚往来习俗,借助家乡头条短视频媒介,在每个自然村设立一名村文建代表,引导、带动家乡人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营造文明乡风,努力实现乡村文化的发展繁荣,以文化“软实力”支撑乡村振兴,并携手地方特产文化研究会,打造当地最优品牌产品,“一县一品”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对此,点购集团CEO陈自然在大会演讲中表示,点购集团致力于站在电商制高点,以品牌商品为载体,把中国文化与品牌商品融合,引领行业提升企业信用价值构建核心竞争力,伴随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五载耕耘,收获一路精彩;专业创新,赢得无数赞誉。点购集团在文化电商领域立足于根本、紧扣时代脉搏,以创新发展的姿态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打出了“中国特产”的品牌专属标识。未来,点购将一如既往承担作为民族企业的家国情怀和品牌担当,凝聚大国匠心,传承千年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战略,引领中国文化电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文化产业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