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叮叮金服:致力于公益事业,落实社会责任的使命

 2019-07-31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评判一个企业是否能够可持续性发展,一方面是经济业务的发展程度,另一方面是企业能否承担社会责任。而一家可靠有实力,而又值得用户信懒的企业,是时刻担当着社会责任和树立一个正确性的,有方向的价值观的。叮叮金服 在不断更新业务能力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领域,致力于公益事业,落实社会责任的使命。

“让客户得到最好的金融服务、让员工快乐而有目标的工作”为使命的叮叮金服 ,保持初心的同时,热切并坚持关注社会的困难群体。叮叮金服不但有承担重要的社会责任的思想觉悟之外,而且将觉悟落实到实处。实现觉悟与落实实处的一致性,完成社会责任感和使命层次的提升。

2019年5月30日,成都叮叮金服 在成都市雅江县柯拉乡举行了“传递微暖、与爱同行”的公益活动。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叮叮金服 的工作人员将一批全新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蕴含着满满的爱心,送到了柯拉乡的孩子们手上。为的就是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地学习不再因设施的落后而拖了学习的进度。

叮叮金服 的工作人员除了给孩子们送上准备好的爱心物资之外,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在了解具体的情况后,除了对贫困户的鼓励之外,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表心意。

在这次叮叮金服 公益行,车队遭遇了冰雹、下雪的恶劣天气,团队成员遭受了高反、晕车、呕吐等不良的生理反应,但是叮叮金服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从不屈服于任何困难,全心投入输出才是真正的使命。叮叮金服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了解贫困地区学生的真实状况,开启的公益行动,真正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对于乡村教育一直是叮叮金服 公益事业的关注的重点方向。因为叮叮金服 认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对孩子们的影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再苦不能缺教育!尤其是在成都市雅江县柯拉乡,这个地图导航上都搜索不到的地方,地处青藏高原,海拔4100多米,生活环境条件极其艰苦,要做好教育更是难上加难。而柯拉乡就是叮叮金服 捐资助学的重要的一站,也是从这里出发,对社会的公益事业落下最重要的一步。

事因难能,所以可贵。能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坚持往前走”的企业才更加难得可贵也更让人钦佩。叮叮金服 在这条道路上,不断为企业注入强大向上的后盾力量,持续实践公益事业,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大道上砥砺前行,将回馈社会作为公司发展的准则,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共筑坚实厚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