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黄蛟:织梦互联网品销合一的奔跑者

 2019-07-31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全年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5.7亿户,全国移动电话的普及率是112.2部/百人,也就是说每人平均拥有1.12部手机。这——就是互联网产品营销的主战场。

曾经的“卖货郎”走街串巷、沿街叫卖;传统的商铺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时间走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

“三十而立”的吸金品销创始人黄蛟,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兵”。

互联网品销品牌创建者黄蛟

10年前,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席卷而来,还在互联网公司当程序员的黄蛟敏锐地寻觅到互联网营销的商机,果断变换跑道,投身互联网营销战场。

多年来,在互联网营销领域,黄蛟深耕“技术型”互联网营销系统“责任田”,帮助几百家企业及产品解决产品与服务的同质化问题。他善于捕捉不同产品的独特卖点,打造出客户必买理由,形成网络产品包装、销售、投放、转化一体化品牌+销售的操作方法与工具。

大部分企业看到别人这样做营销,那么我也这样做,但其实很多都是忽悠,花了钱就一个发贴报表,没得任营销的好处,然后得出结论,网络营销就是白烧钱

黄蛟深谙品牌的影响力,以其对行业发展的敏锐感,洞察企业营销痛点,结合品牌+销售达到品销合一,创建了吸金品销最新的3.0版,旗下有爱炒作品牌公关、有知识网销培训大学、红粉街精准媒介、闪搜代运营平台、泰草堂大健康、千寿草养生滋补电商项目等多条品牌。

酒香不怕巷子深,品牌效应犹如星火燎原,从“找客户”到“客户找”,黄蛟凭借互联网产品营销的专业能力,以及对营销内容的制作能力,不断丰富着互联网营销内涵,创建了「品销合一吸金力-『吸金品销』」。

由热爱而热衷,由热衷而热诚,黄蛟一路“升级打怪”,从程序员一步一步成长为一名互联网产品营销系统的“行业大拿”。随着互联网营销系统的大网展得越来越开、织得越来越密,黄蛟的信心也越来越足。

采访中,黄蛟告诉记者,他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献辞中的一句话:“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对行业和未来的精准把控,使黄蛟不断地向优秀的人靠拢,不懈地向既定目标前行,奔跑在自我成长之路上的黄蛟,眼神坚定,脚步铿锵。

记者:杨小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