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2022-06-29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明明是自己很认真精心策划写出来的开发信,可是每次发出去的开发信总是石沉大海,客户的回复寥寥无几。

那么,如何避免群发开发信石沉大海,U-Mail邮件营销平台给大家总结了邮件开发信要注意的三大要点!

一、 开发信要有针对性

很多外贸企业为了图一时方便,经常使用同一封开发信进行群发,这样既没有针对性,也没有展现出企业的优势,这种开发信即使没有进入垃圾箱,也无法到吸引客户的兴趣。因此想要得到客户的回复,U-Mail邮件营销平台建议外贸企业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市场、需求来有针对性的去写开发信,同时,开发信最好能够加入一些个性元素,这样让客户感觉受到了重视,感觉这封开发信就是为他定制的。比如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可以在邮件主题和邮件内容中都可以插入使用邮件变量如收件人姓名、性别、生日、手机等等,满足开发信的个性化需求。

二、 选择合适的发送时间

在整理好收件人列表,设计好开发信之后,为了提高开发信的打开率,还要选择合适的发送时间。一般国外的企业员工会在上午八九点钟上班的时候打开邮箱查看邮件,然后用一个小时左右去处理回复邮件,剩下时间要处理公司内部事宜,然后下午六点之后就开始下班,所以在这段时间发送邮件才能保证被客户看到。然而由于时差的原因,外贸企业需要安排人员在晚上或凌晨来群发开发信,这无疑增加了员工的工作量,降低了工作效率。针对这种情况,U-Mail邮件营销平台推出了定时群发功能,用户只需把邮件开发信编辑好,设置邮件的发送时间,无需安排人员值守群发,到了发送时间系统就会自动把邮件发送出去。

三、 对邮件进行追踪

我们把开发信发送出去之后,还需要对开发信进行追踪和分析,看看发出的邮件是否被打开,什么时段打开的,链接是否被点击等等,通过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我们不仅能对开发信进行调整优化,还能更清楚的了解客户的关注点,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数据支持。

为此,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数据统计功能,图形化的报表统计,通过地图直观的显示邮件打开地区范围、邮件发送情况、打开情况、点击情况、不同域名邮箱打开情况等,便于用户进行数据分析,从而提高邮件群发的效率。

欢迎您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