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2022-05-19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是一种很享受的阅读方式。此外,由于电子期刊具有明确的周期性、针对性、表现力较好、用户深度参与的特点,特别适合于联络顾客、扩大品牌的影响。

近些年来,许多电子期刊都是通过电子邮件群发的方式来进行发送,因为邮件群发电子期刊覆盖面广、时效性强、不受地域的限制,并且读者可以随时随地的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阅读。比如,最近就有一家期刊企业找到U-Mail邮件营销平台,想利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来进行电子期刊发送以及电子营销活动活动,该期刊企业是一家国内知名企业家论坛的运营方,主要是给企业家论坛的会员发送电子期刊,这个企业家论坛拥有86名来自中国各个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家担任理事,同时还拥有包括超过20000个企业家的数据库。每年的年会与夏季高峰会,都吸引到中国各行业企业的CEO及最活跃的经济学家作为参会的代表与嘉宾。

上图是该企业电子期刊的邮件群发数据,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家企业每间隔一段时间都会发送一次电子期刊,并且每次邮件发送的成功率都在98%以上,邮件的打开率平均在15%左右。那么为什么这家企业每次邮件群发电子期刊的效果这么好?下面就由U-Mail资深专家张工给大家一一讲解。

首先,要保证电子期刊邮件的送达率

由于电子期刊邮件内容较大,里面包含大量的文字、图片和外部链接,如果使用邮件*或企业邮箱来进行发送,很容易被收件方邮箱运营商的反垃圾邮件系统拦截,因此就要选择一款能保证邮件送达率的邮件群发工具,所以这家企业就选择了U-Mail邮件营销平台,U-Mail拥有十多年的群发邮件服务经验,谙熟各大邮箱运营商的邮件发送机制,能大幅能减少邮件进到垃圾箱的概率,并且U-Mail拥有大量的优质服务器和固定IP资源,可以保证邮件的送达率。

其次,要保证邮箱地址都是有效的

企业家论坛的会员分布在各行各业,不断有新会员加入或老会员退出,那么之前老会员登记的邮箱就会失效,如果对无效的邮箱地址发送邮件,会影响我们整个邮件群发的效果,因此需要定期对邮箱地址进行更新,把无效的邮箱地址剔除,保证每次发送的邮箱地址都是有效的。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可以免费清洗邮箱地址,清洗速度快效果好,一天清洗过滤达千万级别。

最后,对邮件群发的数据进行分析

尽管群发邮件操作简单,但如果只知道一味的群发邮件,而不去进行邮件营销数据统计分析,那么可能会导致邮件群发的效果越来越差。因为数据统计可以帮助企业分析用户的行为习惯,让企业知道什么时段群发的效果好、什么样的内容用户感兴趣,便于下次做出改进,帮助企业精准投递,节约成本。

欢迎您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