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免费推广产品技巧经验

 2019-08-02 16:02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都有一个深刻的印象,朋友圈几乎都是被“微商”占据,如果不屏蔽,10条朋友圈有3-5条都是微商们的硬广,今天说要讲的,肯定不是微商的那些让人反感的套路,而是略带小清新的朋友圈推广思路:

一、朋友圈点赞: 这个很多朋友都懂的,但要注意的是要看别人发布朋友圈的内容,是否是真的值得点赞的朋友圈?如果是别人受伤、*、被偷东西、被抢包这类的,你再点赞简直就是落井下石了,当然如果是长期在朋友圈打吊针的,大可以放心点赞。

二、朋友圈认真评论: “认真”二字特别重要,不要随意评论或者是评论词不达意的内容,那样的话只会让人反感。最好是评论一些让别人很舒服的话,这个就大家都懂的。

三、利用好朋友圈广告: 这个是我今天要讲的重点内容,大家可以重点关注。随着微信朋友圈开放各个品牌商的广告内容,各种高大上的广告也简单的覆盖了微信朋友圈,比如朋友圈的酷狗、大众汽车。在微信朋友圈里的广告进行适当的评论,你朋友圈里的微信好友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你的广告了,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网络营销和推广日新月异,需要我们运营人员有发现广告和广告渠道的眼睛,多学习、多研究。欢迎各位网络营销爱好者、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一起交流和学习。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