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富通云腾携全栈式云服务亮相AWS技术峰会

 2019-08-02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31日,AWS技术峰会2019北京站隆重开启,作为AWS的进阶级咨询合作伙伴,富通云腾受邀参会,并在会上发表了“AI在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挑战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AWS 技术峰会是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每年在全球众多城市巡回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通过主题演讲、技术分论坛、动手实验室、解决方案展示等形式,共同探讨前沿云端技术及最佳实践。

“云+大数据+AI”赋能智慧零售

富通AI Lab负责人李瑞瑞博士发表演讲

在本次峰会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分论坛上,富通AI Lab负责人李瑞瑞博士发表了“AI在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挑战与实践”的主题演讲。李博士指出,AI算法在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面临着数据、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挑战。为此,富通云腾推出的“以数字会员为中心的精准推荐”方案,将定制化的企业用户标签作为核心,通过大数据处理、推荐引擎、会员画像等技术,能够明显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实现收益转化。

同时,富通云腾打造的“云+大数据+AI赋能智慧零售”服务架构,可以帮助客户重构企业数字化运营模式,让企业具备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能力。“通过云构建基础设施设备,使用云上提供现成的数据管理、分析以及AI相关的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有序开展AI规划。”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AI算法将被广泛应用在智能导购、门店布局、定价促销、客户增长以及客户画像等领域。AI的设计和应用将贯穿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各个阶段。

全栈式云服务为企业上云保驾护航

富通云腾副总裁徐志新先生(上排左三)接受媒体采访

富通云腾与AWS的战略合作受到了当天与会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富通云腾副总裁徐志新先生接受了AI财经社、中国经营报、财新网等七家媒体的采访,就战略合作后续动作给出展望:“富通云腾将依托AWS,输出满足行业客户业务和技术需求的数据湖、AI、迁移、容灾和运维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和服务。利用各自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全栈式的云管理服务。”

富通云腾全栈式云管理服务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迁移、部署、运维、优化等涵盖上云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在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云技术体系的基础上,协助用户把本地应用平滑迁移到云平台,并对用户的云端应用环境提供运维管理支持,进一步提高云平台可用性以及优化云运行成本。

此外,富通云腾全新研发的MSP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资源供给与编排、成本优化、自动化迁移、备份、容灾、安全、身份识别、合规、CI/CD、全面监控、运维分析、服务目录、DevOps等一系列全技术栈支持,确保其实现主要运维目标。

富通云腾展位前驻足者络绎不绝

从峰会开幕到结束,富通云腾展台就不断吸引着众多与会嘉宾驻足,大家对全栈式云MSP等服务和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富通云腾工程师针对与会者们提出的各类技术与业务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未来,富通云腾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服务企业级用户,赋能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企业云计算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