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国内首款5G手机: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

 2019-08-05 11: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5日讯,虽然国内已经有多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但是正式开售的5G手机并没有,在今天凌晨0点中兴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正式开售,这也是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

8月5日凌晨,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产生全国第一个5G买家。北京的杨世琪先生作为国内首位入手5G手机的消费者,8月4日晚上就提前来到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赶在5日0点开售,马上下单购买。据悉这个国内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售价为4999元人民币。

在今年7月中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据悉,华为的MATE 20 X(5G)版也将确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售,另外国内其他手机厂商也表示会在第三季度发售5G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