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码农神器HHKB键盘亮相2019ChinaJoy

 2019-08-05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ChinaJoy国际数码娱乐互动展览会即将接近尾声,此次展会株式会社PFU携旗下HHKB/REALFORCE两大静电容键盘品牌前来参展,现场火爆。

HHKB(全称:Happy Hacking Key Board)是日系高级静电容品牌的代表,其操作原理搭载了Topre的静电容技术,使键盘的寿命长达几十年。加之其为专业程序员而设计的紧凑配列,以及只有A4纸一半的小巧机身,让“HHKB”也被外设发烧友们高端键盘的代名词。

借着ChinaJoy这个各大品牌的粉丝会,HHKB家族难能可贵,几乎集齐了全家福。

HHKB键盘产品

HHKB 10周年纪念特别版 Professional-HG首次亮相

钢板底座,铝合金外壳,拿在手上能感受到它要比其它HHKB键盘重得多,但是当问及它的价格时,我们被告知它是为了HHKB的10周年纪念而出生,而不是为了被售卖。

HHKB键盘目前在售的型号有HHKB Pro2(黑、白;有刻、无刻)、HHKB Pro2 Type-S(白;有刻、无刻)和HHKB Pro BT(黑、白;有刻、无刻)三种款式。

HHKB Pro2 标准版

Pro2系列的4种键盘虽然内部结构不尽相同,但是在外部上,我们除了提供黑与白两种外观颜色的选择,这两种颜色也分别有“无刻”与“有刻”两种键盘的刻字类型。

就像钢琴家弹钢琴时不必看黑白键一样,好多玩家认为,程序员写代码的时候,也可以无需在意键位。

在做工上,Topre的高级静电容技术;符合各类系统开发人员输入习惯的配列;PBT材质的键帽印刷技术;三段式的脚撑,都是HHKB在细节控上所讲究的匠心工艺。

HHKB Pro2 Type-S静音版

S即“Silence”和“Speedy”,是HHKB为满足更多人的理想状态,所追求的“静音”与“高效”。

Type-S作为一款为满足专业人士而生的高端版本,在经典Pro2版本基础上有了纵向的延伸。

静音效果在Pro2标准版基础上提升了约30%,也优化了击键的稳定性,打字更加轻快。

 

HHKB Pro BT蓝牙版

HHKB Pro BT是HHKB第一款蓝牙键盘,终于实现了摆脱线束的自由,加上本身的极简主义风格,不足A4纸一半的大小,让它除了满足室内需求,还可以方便外出携带。

奔走于公司与家庭两地,应该就不用再操心必须两台HHKB才能满足日常所需这件事了——你的背包,值得为它留下一角。

HHKB周边产品

除了HHKB的键盘正装产品,现场还能看到很多HHKB键盘周边,有些键帽周边,是线上店内都找不到的。

HHKB键盘-限量款飞鹤键帽

作为限量款键帽套装,飞鹤键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频率很低,上次出境可能还是HHKB的粉丝会上。

HHKB键盘-彩色键帽套装

这次也有一款新的彩色键帽套装亮相展会,深灰特殊键位配藏蓝的主键,几乎能符合所有男性的品味,对于HHKB的粉丝来说,怕是又要新鲜一阵子了。

HHKB键盘-专用防尘罩

一般的罩子都是整个键盘罩住,而HHKB专用防尘罩是静置于键盘之上的,这样就可以不管脚撑在哪个段位,都无需调节,就能安然盖上。

而且HHKB的专用防尘罩是四边全封闭的,这样就可以有效防止灰尘浸染按键缝隙,这个设计非常用心。

HHKB键盘-手托

八面小巧的HHKB键盘,配合HHKB专用手托使用,能够让手腕有支撑,也更加省力,加上纯木质地打造,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周边神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inajoy
无线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