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家服务能力获认可 柚安米获"小程序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

 2019-08-05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和阿拉丁指数共同发布《2019上半年小程序行业发展白皮书》并评选出2019年上半年「神灯奖」*奖项,柚安米凭借为中小实体商家提供服务的卓越能力及表现,成功斩获2019年上半年阿拉陡神灯奖」"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大奖。

柚安米荣获阿拉丁"小程序上半年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大奖"(共10位)

阿拉丁是一家专注小程序的大数据服务商,一直以客观权威的态度为小程序行业投资人、广告主、流量主、创业者等各方群体提供行业权威标准数据以参考。此次评选的"阿拉丁神灯奖"作为目前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小程序奖项,充分展现了阿拉丁在小程序领域内的深度探索与战略性研判能力。

本次评选,阿拉丁通过专业权威的独立评审团评分、小程序的阿拉丁指数上半年数据表现,以及从科技驱动创新、带动产业升级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综合考核及严格筛眩柚安米凭借在产品层面的思考和革新,优秀的运营及服务能力以及突出的行业成长性,最终荣获此项大奖,反映出行业对其在小程序服务商领域的卓越能力的深度肯定。

柚安米荣获阿拉丁"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大奖"

作为国内一家专注为实体商业提供客流运营服务的科技企业,柚安米以"客流"为切入点,对实体商业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突破,通过提供一系列一站式客流运营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千万中小实体商家无缝融入移动互联网生态,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受到万千商家及资本市场的热烈追捧。从2017年7月上线至今,柚安米旗下SaaS软件产品已服务全国数十万家实体商户,提供数十种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引领着小程序第三方服务行业发展。柚安米企业负责人表示,柚安米在提供SaaS软件服务的同时,将围绕商家服务领域不断扩充丰富产品矩阵,为商家搭建消费者智能化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

此次获奖对于柚安米而言,不仅是一种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鼓舞和鞭策。未来,柚安米将始终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商家服务领域的纵深应用,不断深耕产品,强化创新实力,完善商家服务体系,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国8000万中小商家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强助力,创造更多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开发代理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