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原来红人营销如此简单!InfluNex助力外贸推广

 2019-08-07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3H1J34-0

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外贸行业的营销方式逐渐转为偶像经济。打开当地市场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则是寻找当地的有影响的名人来帮产品宣传。而当地市场的明星不但要价不菲,而且目标群体并不精准。因此网红经济成了进军目标市场的最佳捷径。网红通常以一种真实用户的身份去向大众推荐产品,更加容易让人接受。有数据指出,网红营销每年在以5亿美元的速度增长,预计2020年达到100亿美元,势不可挡。

网红经济也就是粉丝经济,粉丝越多,背后的消费群体越大,市场份额越大。而无国界的社交平台Youtube成了孵化网红的聚集地,是外贸企业挑选网红的最佳渠道。但由于语言,文化等因素,加上红人价格难预估,效果难评估等,成了外贸红人推广的诸多难题。

网红越是集中,却越不容易分辨什么样的网红适合自己的产品。在这个网红已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的时代,每一个网红的背后都是一群特定的消费群体。而外贸企业如何在扎堆的网红中挑选到最适合的代言人呢,这就成了网红营销的需要思考的第一个问题。

目前主要有InflueNex、upfluence、asoireIQ这几大类网红营销平台,其中InflueNex平台最受欢迎,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一个网红营销平台,尤其是针对网红集中的Youtube网站。那么到底InflueNex平台备受欢迎和值得选择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呢?这要从InflueNex的四大主要特点和InflueNex的四大主要功能说起。

103H12H5-1

InfluNex的四大主要特点包括:海量红人数据、强大的红人筛选系统、红人“比较”助手以及效果管理系统。海量红人系统指的是一个庞大的红人数据库,目前平台中存有200万红人数据,红人类型齐全,这是其他红人平台难以望其项背之处。为了能在海量红人中帮顾客找到合适的网红,InfluNex致力于对红人筛选系统进行升级和投资,细化客户要求,实现精准筛选。在被筛选出来的红人当中,客户还可以在红人“比较”助手中了解各个红人资料,最重要的是对红人合作费用的准确评估,选择出合作性价比最高的红人。除此之外,Influencer还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效果管理系统将跟踪网红合作视频上线后的效果,实时统计合作的视频的表现情况,有监督保障之效。

103H1HL-2

InfluenNex的四大主要功能与其四大特点息息相关。其功能主要为红人搜索、红人分析、红人联系和红人管理,顾客在平台中使用这四大相应功能就可以一站式为您挑选到合适的、最优红人,通过观看红人视频等方式了解红人特性,一键式对红人发送邮件以及收藏高质量红人。如果感兴趣,可到www.influenex.com上体验更多InfluenNex的强大功能。

103H142A-3

从最新的网红经济数据来分析,世界各地的网红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效应已可与明星相匹敌。不少以外贸业务为主的企业,不惜费用在Youtube上投入广告,可以说网红经济势在必得,但是如果网红挑选不当不但起不了作用,反而得不偿失。因此选择一款可以搜索、分析、联系和管理的网红软件,可以更精准的寻找到合适的网红,有的放矢,让外贸营销更容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