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有桩模式:需寻找专用的停放点完成还车

 2019-08-07 14: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 小黄车最近开启了新的有桩模式,也就是用户还车时需要需寻找专用的停放点完成还车,否则扣除20元的车辆管理费用。

据悉,OFO的所谓有桩模式,并不是真的有实体桩,而是OFO官方所指定的某些固定的还车区域,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户不按规则停车,则需缴纳20元车辆管理费。这一模式,被视为ofo沉寂半年之后的自救之举。

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也向媒体证实:“ofo确实正在推行有桩新模式,该模式已在深圳罗湖区、福田区上线,运行良好。”ofo此次推出的有桩模式确实能够改善违规停车的乱象,但是也存在着诸如停车点不足,还车不便捷等相关弊端,不知道对于那1600万排队等着退押金的用户,是否还愿意骑小黄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