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爱任务app—助力企业开展社会化营销

 2019-08-07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会化营销—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

随着互联网日益深入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企业的互联网品牌形象已逐渐成为衡量企业综合实力的基本要素。2018年,中国社交广告市场规模已达到613.5亿元,较去年相比增长55.3%,在网络广告中的占比进一步扩大至12.5%,根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年,这一占比将扩大至15.3%。市场的增长代表了广告主和投资者对于社交广告的投放日趋看重,对于社会化营销的效果和发展潜力抱有信心和期待,社交平台的社交属性能够帮助信息进行传播和扩散,其所带有的兴趣圈子和用户标签数据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以往的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手法,更多的集中在线下广告、口碑塑造、改良产品品质等需要长时间的金钱、人力投入上,如企业资金雄厚,则能够尝试在一线媒体打广告,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往往也能够取得不错的推广效果。但这种方式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就不那么友好了,受限于资金、人员,中小型企业如果想要提升品牌影响力,可选的选项就比较局限了。而科技日新月异,信息化社会的步伐无法阻挡,老牌劲旅通过品牌效应的长期沉淀,已逐渐立于山顶,期间来来往往的中小企业,如果没有抓住机会及时占领市场,最终也倒在了山脚下。“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通过简单、有效的方式快速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占领市场,提升产品/服务的销量,已经成为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重要命题。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同时制造与用户互动交流的机会,许多企业选择在社交平台上注册官方账号以便更好地进行内容输出和宣传推广。在微博平台,截止目前为止注册的企业蓝V数量已经达到150万,微博平台因此具有较为成熟的企业用户数据积累。而在头条号、大鱼号、百家号等自媒体平台进行企业信息的全面铺设,同样能够提升企业在互联网上的社会化营销效果。

现如今,短、平、快的社会化营销推广方式已经成为主流,与其投放传统媒介广告,SEO、ASO等方式则更加符合当今时代的发展潮流。专业的数据分析机构认为,企业在制定营销方案时,应当顺应社会趋势和用户偏好的变化进行执行。首先,企业应当提升自己在网络上的公信力。其次,在进行广告内容的投放时,可将商业广告与内容营销相结合形成联动,搭载优质内容产出能够有效地帮助企业吸引粉丝关注,并最终形成留存。

由湖南巨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爱任务app已经上线,现已推出帮助企业量身定制的商业服务包,所提供的权益包括搜索引擎口碑打造、传播数据整合、裂变式营销等,诸多的功能以及海量的推手资源能够为企业提供正合适的资源及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社会化营销活动。微信搜索公众号“爱任务app”,即可获取相关讯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