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济南犀牛集团,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改变人们的生活

 2019-08-12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济南犀牛五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6年以来,不断精准发现人们的需求,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生态闭环,深度参与各行各业。犀牛集团总部数百人团队,全国各地合伙人数千人团队,满怀激情与梦想,坚信唯有创新与梦想不可辜负,走在市场前沿,帮助用户及合伙人掘金万亿市场,共享红利。

成熟模式支持合伙人成功创业

健全的集团架构 ——深度挖掘需求的产品部+项目经验丰富的技术部+电销、 网销、大客户多模式齐头并进的销售部+专业高效的售后部

高效的售后服务系统 ——自主研发的服务系统OA+售后服务迅速响应+售后服务体系500类

完善的合伙人支持政策 ——自主研发CRM、OA、订单管理等多产品链条+集团成功模式复制

丰富的售前售后全流程培训 ——销售培训+产品培训+市场培训+团队培训+管理培训

发展中不断满足人们需求

2013年5月: 济南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研发网络电话软件。

2014年-2016年: 为各行各业开发公众号。

2015年-2017年:承接 app定制开发业务。

2016年7月: 好好教练项目上线,20万活跃用户。

2016年11月: 犀牛集团子公司“济南磨刀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7年3月:犀牛集团子公司 济南柒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7年7月: 磨势小程序上线。

2017年10月: 产品整合,小程序+推广,实现从开发到推广的全流程服务。

2018年: 深入AI领域,开发企业智能营销工具,小磨人工智能名片,创造更大价值。

2019年:犀牛集团公司升级, 网购优惠平台自主品牌犀牛爆聊购面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