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再也不怕误会!教你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2019-08-13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一朋友深夜给小编打电话去陪他喝酒,说他心情难受,我后来一问,原来是他女朋友查看了他的微信聊天记录,闹着要分手。我还想多大的事,提前做好准备,早点删除微信记录不就好了,而且要彻底删除。为了“解救”大家,免除不必要的误会,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支招怎么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聊天记录迁移法

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做迁移的,也就是换个地方存储,不让它在手机里面被翻看到。

具体操作:【微信】-【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迁移】,这样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没有了。

这需要准备一个存储设备(比如说电脑),同时保证它们在同一个wifi下,另外就是迁移花的时间有点长。

方法二:卸载微信软件

这个方法挺彻底的,而且所花时间短,紧急情况下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同时呢,你还得巧舌如簧,因为要解释怎么手机微信空空如也啊(你知道小编憋着笑很辛苦吗?!哈哈哈)

方法三:专业软件删除

前面两个方法呢,一个所花时间长,一个得巧舌如簧,小编是要时间没时间要口才没口才,怎么办?还好,我找到了快速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简单,还高效。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下载成功后简单操作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清除微信聊天记录,还免费为你检测是否有残留,小编亲测删除得确实彻底。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分享的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如果只是普通女友想看你的聊天记录,前面两个方法是可以应付的,但如果碰上高手,那前两个方法就不不够了,小编建议你直接用恢复大师软件做删除,一步到位,免除后顾之忧。恢复大师,彻底清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