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永久删除的方法?你离彻底删除就差这一步

 2019-08-13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永久删除的方法?生活中我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就是微信了,平时大家用微信联系工作、聊生活,它已经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微信钱包安全,但聊天隐私安全同样不可忽视。

在微信聊天过程中,我们难免会讲到一些重要的事情,大部分人会直接选择右上角的清空聊天记录,你以为这样就安全了吗?当然不是,现在有些第三方付费软件是可以恢复我们的聊天记录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微信聊天记录永久删除的方法。

方法一:管理微信聊天数据

进入【微信】-【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微信聊天数据】把你想要删除的聊天数据清空即可,这样就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了。

方法二:专业软件彻底删除

运用软件恢复大师,可以选择单个人想删除的记录删除,软件删除后基本没有任何方法在恢复,删除的非常彻底。苹果商店都可以下载到这类软件。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或者【隐私保护】。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上面了解学习更多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技巧。

微信聊天记录永久删除的方法?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小技巧,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删除方法,赶紧行动起来吧。不要等后院失火了才想起来做删除,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永久删除的方法,也欢迎跟小编分享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