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被罚147万元 美团为什么被罚

 2019-08-14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4日讯,美团被罚147万元登陆了各大媒体媒体,那么 美团为什么被罚呢,原来是因网约车平台违法行为,据悉,执法部门仅7月已向滴滴出行和美团出行分别开出累计550万元和147万元的罚单。

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于12日-13日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部门,对互联网出行平台开展执法检查,执法部门仅7月已向美团出行开出累计147万元的罚单。据介绍,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7月累计对美团等14个平台共计检查21次,对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开出罚单114张。

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还表示,将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平台,最高作出暂停发布、下架App或停止互联网服务、6个月内停止联网、停机整顿处置等处罚。

百科显示,美团打车是一款2017年2月1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试点上线运行打车业务,截止2017年12月28日,在南京试点的10个月以来,美团打车事业部已经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团队,日订单量也已经突破10万单,该业务源自用户需求,据统计,在美团点评日活跃用户中30%有出行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