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联公司长期低投诉率是巧合还是技术的革新

 2019-08-14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一银联公司新宠浮出水面!近年来,某互联网软件公司以其支 付系统在银联公司微乎其微的投诉率崭露头角,霎时吸引了社会无数 银行企业的眼球。如此短的时间就在银行业内获得好评如潮,这家软 件公司大大地引起了小编的好奇心,究竟是该软件公司一手策划的炒 作还是真有其独到之处?为了解真相,小编特地深入考察了这家软件 公司,从而得知该公司目前提供的一些业务现状。

原来,与银联公司合作的这家互联网软件公司专门为银联公司提 供风控解决方案,因其十分了解银联公司的内部支付结构,故而能有 效规避支付中暗藏的风险,从而使投诉率降到最低并大举获得商户使 用率。小编了解到这家软件公司就是广州优易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那么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为何独独优易富公司能脱颖而出 成为银联支付业务内风控系统指定合作商及支付系统安全提供商,得 到银联公司这位巨头组织的青睐?为了刨根究底,小编特地拜访了国 内某知名媒体的科技新闻记者,从中探知到一些内幕。

首先,优易富公司提供的风控解决方案帮助银联公司辨别商户交 易信息是否违规。小编从国内权威公司了解到,目前消费金融交易信 息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和系统缺失导致支付系统无法精准风险定价,故 而产生许多支付漏洞促使不断滋生违规交易,从而给银行企业造成直 接的经济损失,这都是因为目前社会上消费金融风控企业普遍缺乏专 业大数据风控人才、团队等。反观优易富公司提供的风控解决方案, 能精准、高效地辨别商户交易信息是否违规,客户满意了,投诉率自 然也就低了。

其次,优易富公司拥有独特的数据分析定位商户交易内容等多项 技术,并提供或直接参与银联公司进行的方案布局,所以优易富公司 就有了对支付公司风控布局的洞察力,就像别人对你家房子布局很了 解,要进入你家拿个东西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想到这里,小编 对优易富公司技术的把控能力五体投地!

根据科技新闻爆料,目前优易富公司已经成功签约超过 90 家银 行并与多家知名支付持牌公司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商户规模已经超过 30+万,如何建立有效的管理制度,确保类似优易富之类技术公司不 会监守自盗,已经成了迫在眉睫的要务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