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欧拉R1青春版China Joy 首秀,探索“原汁原味”的欧拉进化之路

 2019-08-14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二次元爱好者的狂欢盛宴,一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富张力的盛会——China 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已在8月2—8月5日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了神秘面纱。本次China Joy以“数字新娱乐 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在科技和游戏等诸多领域掀起了一阵狂欢浪潮。2019 China Joy官方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欧拉,也携欧拉R1青春版入驻E5展馆。

欧拉,生而不凡

China Joy无论是规模还是形式从来没叫人失望过,相信今年在欧拉的助阵下,China Joy也必将场场爆棚,声声夺人。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首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具有及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早在创立之初,便确定了智能发展,科技共享的路线,本次被确定为China Joy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想必也是在科技创新上不谋而合。

就在前不久,欧拉还在深圳发布了品牌首个IP——ME,同时举办“唯·ME营”活动,引得欧粉尖叫连连。现在欧拉又借助2019 China Joy,再次开启营销创新战略,发布品牌首个动漫形象IP“欧拉酱”,相信在业界又将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这就是不走平凡路的欧拉!

欧拉R1 ,引领“欧拉速度”

欧拉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在今年上半年,便以27103辆的销售佳绩挤进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前十,“欧拉速度”让人叹为观止,同时也成为业内热议的“欧拉现象”。而其中,欧拉R1累计销售18081辆,更是稳稳霸占新能源电动小车细分市场榜首,成为“欧拉速度”的强有力推手。

从女神版到青春版, 欧拉R1 进步不止步

欧拉R1作为纯电动车领域的“王者”,聚焦年轻潮人,由位于日本横滨的欧拉设计中心倾力打造,具有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和高品质这五大核心优势,高性价比的欧拉R1早已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了相当高的地位。紧跟着欧拉R1女神版荣耀亮相,它不仅是国内首款根据用户属性打造的版本化电动汽车,还开创了行业版本化营销先河。

而现在,欧拉再次乘胜出击,进一步拓展年轻用户圈层,聚焦年轻潮玩一代,推出第二款版本化车型欧拉R1青春版。欧拉R1青春版同样是基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沿袭了欧拉R1的原生纯电的优良基因;此外其潮美萌系外观、古典怀旧的大灯设计,与动漫世界圆润唯美不谋而合,欧拉R1青春版打破青春次元壁,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即时寻乐”的专属移动空间。

全新的营销模式,欧拉R1青春版和“欧拉酱”异曲同工,将带给用户最简单直接的“原生对接”体验,经过数年的科研和酝酿,属于欧拉的战场才刚刚开始!

China Joy这一全球化的盛会,带领欧拉和欧拉R1青春版继续植根中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元和精彩的智能科技体验,探索“原汁原味”的欧拉进化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inajoy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