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长城欧拉风头盛茂,惊艳2019 China Joy

 2019-08-14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hina Joy第17届展会,于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LPL联赛携手各战队、DOTA2携手TI冠军戒指等让人振奋的组合纷纷来袭,更有无数COSER盛装参展,其中Cosplay最多的便是近日大火的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丑萌”哪吒。而此次China Joy上,最值得期待的还要属2019 Coy官方唯一合作汽车品牌——长城欧拉!当然,长城欧拉带领的长城欧拉R1青春版和品牌首个动漫形象IP欧拉酱表现确实很惊艳,在展会上风头盛茂,让长城欧拉E5展台成为名副其实的打卡圣地。

“打破”二字道出长城欧拉心声

此次长城欧拉展的主题是“打破青春次元壁”,魔童哪吒的口号则是“打破一切是非定义”,两者以“打破”二字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深度认可。正所谓不破不立,只有“打破”,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被生活的繁杂所困扰,因此需要有所“打破”,而对于长城欧拉来说,面临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样只有“打破”,才能保证发展前途上的无限量。

事实上,长城欧拉也一直在“打破”,从中国第一个电动车专属平台——长城欧拉ME平台和行业首发的“7天无忧退车”与“保值换购”等优惠政策,到针对专门群体打造的“版本化汽车”长城欧拉R1女神版和在China Joy上亮相的长城欧拉R1青春版,再到此次开启跨界营销新纪元,首次深入二次元领域,定制的长城欧拉动漫形象IP欧拉酱,都证明了长城欧拉在“打破”上的决心,既要“打破”,又要收获!

E5展台精彩一览到底

作为国际数码互动娱乐的大型盛会,China Joy自举办以来就吸引众多观众参与,并早已成为一众参展商展示旗下尖端科技与新潮产品的重要阵地。在展台无数、产品无数、人山人海的China Joy中,想要成为其中的特别一个,必须得“狠”下功夫。

长城欧拉的E5展台从展台设计到互动环节,都十分用心,牢牢抓住了现场参展人的眼球。别具创意的E5展台用浓郁的番剧画风成为次元主播、漫圈COSER的打卡圣地,作为China Joy的焦点展区,长城欧拉当之无愧。

除此以外,还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知名宅舞团现场Battle,灵魂画手大秀痛车彩绘;更有抖音泛娱乐达人、Popping大神现场热舞,与盛装漫迷一起闪回番剧。而长城欧拉R1青春版Coser巡馆,虎牙直播展台Coser青春版环拍活动,以及现场99元订车也是欧拉展台的一大亮点,首开汽车科技与动漫深度互动的先河,创造出现象级的次元营销新模式,“玩”得不亦乐乎!

长城欧拉R1青春版,我的青春我做主

在China Joy亮相的长城欧拉R1青春版,是长城欧拉的第二款版本化车型,专为90后等更年轻的群体而来,为他们提供全面的定制化需求。长城欧拉R1青春版同样诞生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具备空间大、安全、轻量化、智能化和可拓展五大优势,同时在颜值上更加青春靓丽,带领年轻人及时行乐,乐享青春。

据悉,2018年8月20日,长城汽车集团正式发布新能源汽车独立品牌——欧拉ORA。2019年2月27日,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独立融资租赁品牌“一见启动”与工商银行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并以线下联合门店形式亮相欧拉iQ和R1轿车。由此次China Joy不难看出,长城欧拉时刻准备着为了用户变得更强更好!通过此次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完美合作,长城欧拉将重新定义汽车领域营销模式,开启营销新纪元。不止如此,长城欧拉在产品力和金融服务政策上也将持续跟进,为用户带来源源不断的享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