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三星欲推折叠屏5G手机

 2019-08-19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最近5G手机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词了,但是折叠5G手机依然很吸引眼球,近日有媒体报道,三星折叠屏5G手机即将问世,三星欲推折叠屏5G手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三星电子计划在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于8月23日推出的Galaxy Note10、计划于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 Fold和普及型号的Galaxy A90。

而在这三款中Galaxy 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后期因为铰链设计等因素导致这款设备的正式上市时间被推迟了5个多月。先前有消息称改良版三星Galaxy Fold已完成测试,预计很快将会进入大规模量产。

公开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Fold是三星公司旗下的一款可折叠屏手机。该手机内置两块一共4380mAh的电池,搭载一颗7nm处理器。2019年2月,三星Galaxy Fold正式发布。 2019年2月28日,三星在乌镇举行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