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进入移动互联网下半场,Mintegral带来全新的变现体验

 2019-08-20 08: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流量获取成本水涨船高、移动互联网已然进入下半场。当泡沫褪去,唯有“自我造血”,寻求稳定可靠的盈利模式才是生存之道。这对于想要获取长远发展的开发者来说更是如此。Mintegral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开发者实现高效广告变现,其为开发者接入的原生(视频)广告、激励视频广告、交互式广告等新型广告都对APP的变现大有裨益。

原生视频广告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广告类型之一,原生化的核心就是让广告不像广告,降低用户对广告的辨识度,吸引用户点击。值得一提的是,Mintegral的广告SDK能够将素材信息反馈给APP,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对各元素进行组装和渲染,进而更贴近APP风格,用户体验更好。《懂球帝》是一款提供优质内容的资讯类应用,Mintegral为其设计了原生广告形式,使广告与应用的内容自然地融合在一起,以更富有吸引力的视频广告提升用户体验,吸引更多用户并提升互动率。通过接入原生视频广告和算法的不断优化,《懂球帝》的广告收益占其总体效果类广告收益约40%。

激励视频是当前大热的广告形式,具体的运作模式是用户通过观看一段广告视频获取奖励,进而吸引用户下载广告产品。以Mintegral为《黑暗料理王》设计的激励视频广告为例,当玩家想要免费获得特殊功能卡或加倍获取收益,可以通过观看视频广告来免费获得奖励。这种设计保障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提升了玩家的广告参与度,大大提升变现效率。

交互式广告是Mintegral推出的全新广告形态,通过该广告形式,用户可以实际参与一个精心设计的交互广告(比如试玩一个游戏Demo),这在提高用户的参与度的同时也保证了用户体验。当前Mintegral制作的交互式广告内容以Playable为主,即我们熟知的可试玩广告。试玩广告的变现效果十分不错,《扭蛋城市》通过Mintegral在游戏中加入独立试玩广告位后,广告收入比普通视频广告收入高出20%。

选择合适的平台进行变现固然重要,但开发者也应该认识到,任何一个APP的用户属性都是多元化的,用户的消费习惯、年龄、性别等都可能存在较大差异,这意味着会产生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开发者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应该根据用户属性选择差异化的变现形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