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方公寓深圳爱联地铁店开业

 2019-08-20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珍爱网发布了一项调查,仅有22%的单身人士面对心动对象会主动出击,剩下的人不是等着就是观望,然而美好的爱情和生活,等待是不够的,只有主动撩,才会发生故事。

距离3号线爱联地铁站800米,魔方公寓独享一处静谧而简约空间,房间精致而温馨、既时尚清新又充满人间烟火气,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

魔方公寓深圳爱联地铁站店样板间(实景图)

为你铺好一张温暖的床,为你制造更柔软的梦,各种智能化家居设备随时待命。

看到的每个小细节,都是魔方对生活认真的态度,在魔方既不缺点亮生活的仪式感更有属于家的归属感。

魔方公寓深圳爱联地铁站店公共区域(实景图)

我们所做的一切,只希望在追梦路上,希望你有机会慢下脚步给生活一点空间,给灵魂一席栖息之地慢慢品味生活的美好。

魔方客群活动瞬间

我们还会定期举办插花教学、文化沙龙等乐享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超A的社区,超棒的社群体验。

社区概况

【我们在哪】

1.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如意路11号

2. 门店联系方式

3. 交通方式:

地处于3号线爱联地铁站800米,200米如意路口公交站,嶂背桥头公交站120米,嶂背路口公交站201m,园湖科技园400m,爱心小区500m

【附近商圈】

工商银行ATM500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爱联支行600米,附近3公里汇德福购物广场,cocopark,联城购物广场

—新店福利—

开业享八八折优惠,更可“举一返三· 赚房费”

推荐1人入住魔方公寓,双方可获得300元房费抵用券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9年9月30日详情请咨询门店

魔方公寓好不好|魔方公寓怎么样|魔方公寓靠谱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珍爱网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