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润禾财富:把握互联网金融机遇,积极创新优化服务

 2019-08-20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自出现起就受到大众广泛关注和热议。相比传统银行理财、股票、基金投资,互联网金融参与门槛低、可选择的理财产品多样,且收益稳健,堪称是当今投资者最为稳妥的选择。业界专家认为,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分工日趋专业化、精细化,互联网金融机构和其他科技公司也开始开放式合作。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强化,真正专业、有实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脱颖而出。不过,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尚处于合规调整期,各互联网金融平台需按照有关监管规定提交合规检查报告,同时还要处理好内外部关系。”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润禾财富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润禾财富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简单、高效的投资体验,同时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融资慢的问题。

在润禾财富负责人看来,互联网金融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胜出,在今后获得更好的发展,可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一是落实法律监管各项要求,明确合作各方必须遵守的基本业务边界和权利义务,特别要强化互联网金融消费者在个人信息安全、数据安全、隐私安全等方面权利的保障;二是贯彻自律标准,加快建立有关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合作的数据、技术、产品、业务、安全等一系列标准规范;三是完善机构内控,互联网金融各平台应按照监管和自律要求积极进行信披,加强平台风控安全系数,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水准。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润禾财富相对于其他同类平台的主要优势包括:其一,专业性强。润禾财富由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和互联网等领域的精英组成,在互联网金融投资领域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其二,风控水平高。为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润禾财富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其三,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润禾财富想用户所想,不断提升用户投资体验促进投资。

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润禾财富认为机遇与挑战并存。润禾财富将通过成熟的风控体系和丰富经验,内外兼修占发力先机。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新要求下,润禾财富以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为己任,以先进创新思维为导向,让互联网金融服务更高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