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科有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天使轮融资计划,加快布局科技赋能汽车金融产业链

 2019-08-21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9日,安徽中科有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9800万的天使轮融资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中科有车系中科院旗下中科第三极产业平台孵化的汽车科技金融平台项目。中科院绿色智能技术合肥研究院院长任以伟,吉磊控股董事长石现峰,中科有车董事长王永弘、总经理张本保等出席签约仪式。

任以伟院长介绍了中科院在氢能源、新材料、车联网、人工智能、精准医疗、量子科技、数字科创服务等方面研发的最新成果,以及中科院在国内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研发应用产业布局,邀请吉磊控股参与更多中科院科技转化应用平台,打通政策—技术—政府—企业—市场通道,创造更大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石现峰董事长表示,中科院是国内自然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代表着国内一流技术水平。中科有车是科技转化应用的又一代表,其所开展的人工智能、生物识别、车联网等研发和应用,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必将带来深度的行业变革,此次投资将加速中科有车相关技术研发和转化应用,实现科技对金融和汽车产业链赋能。

安徽中科有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25日,致力于用尖端科技赋能汽车科技与金融平台,打造数字风控系统平台和智能汽车产业链平台。通过声纹、人脸、指纹等生物识别反欺诈系统,智慧芯片研发,汽车大数据分析云平台等技术研发和应用,中科有车将参与到银行、保险、汽车主机厂车联网研发应用等场景。通过“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对传统汽车金融业实现科技创新和赋能,为汽车产业链和金融机构风控和汽车产业链提供产业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吉磊控股有限公司聚焦科技和汽车领域企业初创阶段投资和孵化,并为被投项目提供深厚的行业资源、规范管理体系和价值提升服务,推动企业快速成长。通过投资并购和产业整合,打造协同发展生态体系,追求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双重增值,推动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市场健康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加快经济转型和社会价值创造增添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