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喜到家入选CCTV高端到家服务行业中国优选品牌

 2019-08-21 13: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到家服务创新型企业,服务内容涵盖高端家庭保洁、好厨娘到家做饭、家居家电4S养护及深度清洁、家居除尘除螨、家务、做饭;延展育婴师、月嫂、保姆等全方位到家服务。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目前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长沙、东莞、西安、武汉、郑州、苏州、成都、南京等多个城市运营。

2019年8月,被CCTV《发现品牌》评选为“高端到家服务”行业中国优选品牌,轻喜到家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翟继宝于8月20日接受了组委会授牌。

随着市场经济的改革,家政行业可谓是近几年的风口行业,根据新消费市场麦肯锡数据报告显示,至2022年,中国中产阶层占总人口比例将超过75%。中等收入阶层购买力及新生活方式的态度和敢于尝鲜的性格,正在重塑中国消费市场,人们对家政行业需求与日俱增,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涌入:

《2018中国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年度盘点》显示,2018全年,中国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线上交易规模达到15620.7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56.3%,预计未来三年本地生活行业还将继续稳定增长。

不久前国家商务部召开了“全国家政服务业现场经验交流会,在会上,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等参会人士表示,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我国家政服务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社会进步创造新的家政服务业需求。

针对传统家政服务行业零散、中介式、技能参差不全、无标准、无保障等痛点,成立仅三年就已拓步10余城,拥有几十万+用户的“轻喜到家“,创新到家服务管理理念,在众多到家服务企业中杀出一条光明大道来,经记者了解,和他们的运营方式有很大关系:

一、100%直营员工,持证上岗:

轻喜到家的员工均为100%直营,所有员工都必须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统一招聘、培训、考核、管理,并提供四证方可正式上岗工作(包括身份证、健康证、技能证、上岗证),为用户提供优质品质的到家服务,为国家输出大批专业到家行业人才。

二、进口工具耗材,独创分区保洁等国内领先服务标准

欲想成其事,必先利其器,轻喜到家使用多国进口工具、专业定制工具组、七色保洁布等进行7区48项120个标准分区科学清洗,不放过任何一个清洁死角,从根源处杜绝交叉感染。

三、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品质把控,单单有保障

强大的品牌背书,用户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反馈解决,不会出现找不到售后,不满意无处申述等情况,所有保洁师,一旦没有达到公司清洁标准,一律回炉重造,重新考核过后方可继续上岗。严格的品质把控,带来的是高水准的服务质量,且单单有保险,轻喜到家会为每一次服务都会购买保险,损坏可赔偿,保障更全面!

轻喜到家创始人王有峰先生说:“积极推动市场经济新消费及消费升级,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和做最值得信任的公司的企业愿景。本次入选CCTV中国优选品牌,是轻喜到家荣耀更是责任。轻喜到家将携手央视彰显轻喜到家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深度拓展市场、服务客户。进一步推动整个家政行业面向专业化、职业化和规范化发展,用极致的匠心精神去打磨服务,创造品质生活,做用户最信赖的到家服务企业”。

中宏网,创办于2015年12月1日,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的经济类重点新闻网站。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2016〕44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精神,品牌档案应运而生,努力提升消费者信心、增强民族品牌建设软实力。

“轻喜到家”专注高端到家服务的专业品牌,由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推选,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筛选,已成功在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建立品牌档案,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高端到家服务行业,不仅可以提供给人们更加舒适合宜的生活环境,也拥有无限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提供数以万计的工作岗位。未来,轻喜到家也将持续蓄力,带领到家服务从业者走向更好的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