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利用电子邮件营销实现不同行业品牌宣传方式

 2019-08-26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已经过去大半年,在下半年中九十月份正准备来临,而不少企业或商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在这个时间段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一般都会达到本年度的顶峰,让各个行业的市场竞争变得火热起来。那么各个行业的邮件营销人员该如何利用即将到来的日子,进行一次品牌宣传,做一次效果良好的营销活动呢,下面Rushmail来给大家举出几个不同行业的邮件营销活动案例。

(一)、教育/培训/杂志等行业

对于以咨询服务、内容输出为主的行业,编写内容的质量代表着企业的水平和口碑,所以需要提高内容质量,才算提高服务质量。

可以利用邮件做问卷调查,让企业了解目标客户的年龄、文化水平、行业、习惯、爱好、兴趣等等,结合客户给出的建议,对现有的内容进行调整,才能在九十月份有效的吸引客户。

(二)、餐饮行业

在九月份有中秋节,十月份有国庆节,无论是面对家庭还是朋友们,一起聚餐肯定是少不了,所以餐饮行业的公司可以针对客户人群设置优惠套餐,通过邮件群发给客户,相信会受到客户的欢迎。对于客户来说,既享受到了价格的优惠,又避免了如何选择聚餐地点的烦恼,对于餐饮公司来说,通过设置优惠套餐可以对套餐内的菜品进行批量制作,可以有效的降低成本,还能吸引到客户到店里消费。

(三)、旅游行业

中秋节、国庆节是法定节假日,对于客户来说,也是一个旅游的高峰期,旅游行业的企业可以通过一些活动吸引客户。例如:

1.中秋国庆放假期间计划出去旅游的客户肯定不少,所以可以推荐一些冷门并且风景不错的地方,让客户玩个痛快,不用担心景点火爆和堵车等问题。

2.可以适当给予优惠券或者小礼品,例如:在中秋或国庆出游的消费客户,可以享受优惠折扣或者有小礼品赠送等活动。

可以有效提高旅游行业企业的品牌曝光率和宣传效果。

当然,除了以上一些行业的有效活动小技巧外,所以行业都可以实现的事情是给客户在中秋或国庆节通过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给客户发送节日祝福,相信他们会感受到你的诚意,从而选择你这家公司。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