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泰捷WEBOX盒子“沟通月”无惧被黑,五星级服务获粉丝晒贴表扬

 2019-08-26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盒子界,泰捷WEBOX的口碑想必大家也有所了解,一直以高口碑、高品质著称,有着“盒子中的苹果手机”称号,但人红是非多,电视盒子界的老品牌——泰捷WEBOX最近也面临了一次被黑的局面。

是什么情况呢?

【泰捷WEBOX被黑真相】

我先来简单还原一下事件的真相:相信常逛数码论坛的童鞋们,对前段时间网上出现的泰捷的黑帖还有印象吧?为什么之前一直都以高品质、高体验闻名的泰捷突然就被黑了呢?是它家出了什么问题,质量突然下降了?

其实不然,是由于泰捷前段时间在微博科普了某些不良商家低端盒子的套路,教大家如何辨别,甚至公开声讨这些不良、不法厂商,损害到了他们的利益,因此遭到了这些所谓“友商”的围攻,有的正面威胁,有的就变着法子的请水军在网络上发帖黑泰捷。

【泰捷WEBOX的“反击”】

但是泰捷WEBOX身正自然不怕影子歪!面对抹黑,泰捷高管丝毫“无惧”,反而从自身服务、产品品质抓起,用自身行动来“反击”——加强和用户的沟通,积极、耐心的解决各种问题。获得了用户的疯狂点赞打CALL,还有人在微博、贴吧等晒了和泰捷客服的聊天记录,任何一张图都可以看出泰捷的细心、耐心、和用心!

——有的是不管用户提什么简单的要求,泰捷客服也依然耐心如初,一步一步教导、解释的,丝毫不会因为问题的简单就倦怠、不屑。

——有的是即使是用户的原因,泰捷WEBOX的客服也一边耐心解释,一边道歉,站在用户立场上,积极寻求最佳解决办法(如下图)。

用户晒聊天记录表扬泰捷WEBOX客服服务

——还有的是“我与客服的爆笑日常”,其实泰捷客服不仅专业有耐心,私下里也非常风趣幽默,面对用户的各种调侃,应对自如,字里行间,机智搞笑,流行段子张口就来,还给用户贡献了不少表情包。

——还有的......

不管是什么样的用户,面对各种疑难杂症,都要想方设法解决,做到用户满意为止,这就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品牌服务的宗旨!

【泰捷的回应】

网上有很多用户开始主动为泰捷打CALL,点赞,晒出自己的聊天记录来为泰捷正名,发声!泰捷高管还公开发声:感谢粉丝和用户的关心,泰捷会保持不骄不躁,继续优化售后和服务,五星级服务说到做到,对于电子产品来说,不仅要做好产品,还要做好沟通服务,这一点至关重要!

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夸泰捷WEBOX电视盒子好,不仅仅是因为泰捷的服务好,首先还得品质过硬才行,泰捷究竟是如何做到98%好评率的呢?我们来看看泰捷WEBOX有哪些过人之处:

【泰捷WEBOX的过人之处】

第一:15年音视频研究背景,专业度堪称业内第一

在专业技术领域的国内市场上,泰捷WEBOX的背景可以说是很资深,拥有腾讯和创新工场的背景。它的技术团队有着长达15年的音视频研究经验,沉淀了大量技术专利,及成功案例。曾为国内诸多名企提供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比如海思、优酷、TCL等。更不用说有诸多关于音视频领域的专利以及技术创新,还荣获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

泰捷WEBOX还有多项黑科技和技术专利,专业度堪称业内第一,其中有黑科技“扇翼散热通道”,使散热性能大幅提升80%,避免了内部元件的过度损耗,与一般盒子相比,使用寿命延长至少半年。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泰捷WEBOX的高管被媒体称为是盒子界最勤劳的高管团队,在知乎、微博、头条、贴吧等各大社区都可以看到泰捷高管活跃的影子。他们将用户体验当成重中之重,每天都会花大量时间和用户沟通,倾听用户的体验和解决用户问题,逐步完善、改进盒子的不足,势要把服务做到最好!(如下图)

泰捷高管团队活跃于微博为用户解决问题

第二:“十三项品质体验最低标准”,将盒子体验提升两个档次

泰捷WEBOX除了技术实力过硬,对盒子的本身体验方面优化更是高人一等。就拿操作系统来说,就独具一格。

一是对系统内存的优良管理,不预装任何第三方软件,从根源上杜绝流量软件偷跑流量;

二是流畅的运行速度,泰捷WEBOX对系统底层做了大量的优化工序,确保系统能够长期运行流畅,尽可能的避免死机,闪退,卡顿等情况;

三则是观看视频畅通,无广告干扰,打造出的电视盒子体验独一无二,被众多用户称为——“盒子里的苹果手机”! 对待品质,泰捷WEBOX品牌十分看重,曾提出“十三项品质体验最低标准”,直接将电视盒子的体验提升了两个档次,正式定义了什么才叫“中高端电视盒子”。只有这样品质高、体验好、服务优的电视盒子,才值得这么多粉丝拥护,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网络机顶盒有必要买吗?和普通机顶盒的区别是什么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机顶盒更新迭代的样式也多了起来,从最早的普通机顶盒也就是数字机顶盒,转变成网络机顶盒也就是经常说的电视盒子,那么网络机顶盒有必要买吗?和普通机顶盒又有什么区别呢?答案很简单,非常有必要买,这是科技发展的必然。

    标签:
    网络机顶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